小人國在電視上大打轟浪水樂園的廣告~連Q寳都會唱小人國哈哇依的歌了


 


所以老木我決定找一天帶她們來去轟浪一下吧~~~


 


我們每次要去樂園我都會找平日去~人潮比較少~玩遊樂設施才不用等太久


 


果然這次去遊客並沒有很多~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我們都反覆玩了好幾次不用排隊


 


 



距離上次來小人國已經3年~上次來Q寳才1歳~她根本就忘記自己曾經來過小人國


 


她還以為自己這次是第一次來小人國呢~真可愛~


 


 




現在全門票不分票種一律399元~小人國應該是全台灣全便宜的主題樂園了吧~


 


90公分以上就要買票~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要買4張票~花了將近1600元~


 


 




這個採礦列車是很熱門的遊樂設施~我們玩了2次~


 


 






































這個吉普賽車Q寳玩了4-5次吧~不用排隊就是好呀~


 


 


















碰碰車我們也玩了4-5次


 


























下午我們去玩轟浪水樂園~我覺得小人國水樂園設施雖然沒有像月眉或八仙那麼多


 


但也是很夠Q寳這樣小小孩玩的了~Q寳在這裡玩水玩了好幾個小時~完全不想起來


 


而且我認為小人國的沖洗設備還不錯~蓮澎頭水量很大~而且還有熱水~


 


在這裡幫小朋友全部洗完頭和洗完澡~洗的香噴噴滴~超方便的~


 


我最怕蓮澎頭水量太小或沒有熱水只有冷水這種沖洗設備了~


 


 




今天的遊客真的沒有很多~玩水比較不會有下餃子的錯覺~哈哈哈~


 






那個綠色和紅色的滑水道我覺得有點害怕


 


沒想到我們家的Q寳一進去水樂園就直直衝到滑水道排隊溜下去~好大膽呀~


 


老木我還要套著姐姐的泳圈才敢玩滑水道呢~


 


我滑下去去時還規定爸比要在下面接住我~因為我會害怕~


 


爸比看到我套著泳圈滑下來時笑的超大聲的~我真的很膽小嘛~~~


 


 


 










好不容易把Q寳和姐姐從水樂園拔出來之後


 


她們又吵著要去玩室內的遊樂設施~繼續再衝去玩吧~


 


 





















晚上6點多~玩的也累了~準備出園時順便去故事館小逛一下吧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服務專線:(03)471-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