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比公司的家庭日~地點在八里淡水~


 


目標是從淡水老街這裡騎腳踏車13公里到對岸的八里渡船頭


 


成行之前爸比一直很擔心我會騎不完這13公里~


 


因為我有騎不完的前科啦~哈哈哈~之前在台東關山騎腳踏車我就是騎到坐在地上耍賴~


 


最後爸比只好連絡腳踏車行~騎摩托車來跟我換腳踏車~


 


變成我騎摩托車~然後車行的人幫我把腳踏車騎回去~事後自己想想都覺得丟臉耶~


 


可是今天我很厲害喔~全程自己騎完這13公里~哈哈哈~


 



姐姐下週要期末考~所以今天沒有跟出來~去大阿姨家裡和表姊表弟一起複習功課~


 


爸比載Q寳~我就自己騎~原本想說會有電動腳踏車可以租


 


沒想到爸比公司安排的全都是一般的腳踏車~就是要鍛鍊體力就對啦~


 


 








今天的天氣時再是很熱呀~正中午在騎腳踏車的我們好像神經病喔~


 


我們必須從淡水老街騎到八里渡船頭~然後再坐船回淡水用午餐~


 


 






關渡大橋


 


 






















沿路還看到媽媽嘴咖啡~一堆遊客在拍照~我也來拍一下吧


 


 








中途實在不行了~先停下來喘口氣吧~


 


Q寳很高興的站在桌上跳起舞來~


 


 




跳的超高興的Q寳~好可愛~


 


 




這張超high的~


 






 


騎了1個多小時~終於喘噓噓的到達八里渡船頭~


 


然後坐船回淡水海風餐廳用餐~因為我們這一桌都是長官~


 


所以老木我就不好意思拍照啦~挑戰青春鐵馬行大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