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樹屋現桃園,可愛貓頭鷹現蹤跡



於桃園縣虎頭山公園裡,二零一二年開幕的奧爾森林學堂,由於虎頭山有許多的貓頭鷹,將貓頭鷹的英文「Owl」取諧音而命名為「奧爾森林學堂」,奧爾森林學堂打造了樹屋群,讓親子來此同遊時,可以利用樹屋觀察鳥類與樹冠生態。


而樹屋群共有三座,走階梯而上,有設計六角形的「讀樹教室」,開放式的設計,可以站在高處看三百六十度不一樣的視野,還有最受歡迎貓頭鷹造型的「咕咕屋」,於咕咕屋裡,可以偷窺鳥類生態而不打擾到鳥兒們,另一個則打造成「綠野方舟」,可以在這休憩,細細觀察樹枝上方給貓頭休息用的小房子,而讀樹教室與綠野方舟間的空中步道,取名為「松鼠跑道」,要是幸運的話,可以看到松鼠在上面哦!

奧爾森林學堂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有著如童話故事般的森林學堂,是小朋友心目中的童話聖地,要給小朋友不一樣的回憶,走一趟奧爾森林學堂,不但是生態、教育兼具的地方,也是小朋友們捨不得回家的玩樂天堂。


 


 


奧爾森林學堂真是孩子的快樂天堂~


 


原本今天是預計和志銘一家人去北投圖書館感受一下書香藝文氣息的~


 


早上起床後看見許久不見的太陽公公居然露臉了~哇~


 


我就開始腳癢想要往戶外跑啦~因為天氣不好~小朋友悶了好幾個星期


 


馬上APP聯絡志銘更改地點~目的地就是位在桃園虎頭山公園裡的奧爾森林學堂


 


前陣子從網路上得知桃園有這樣一個快樂天堂~而且又是免費滴~


 


一直超想帶我們家小孩去奔放一下滴~今天終於可以成行啦~


 


身爲老木的我看起來比小朋友還高興耶~


 







附近停車還算方便~


 




也有一個可愛的圓形販賣部~賣一些簡單的輕食和飲料


 


只是我們來之前已經吃過午餐~而且小朋友都有自己帶水壺~所以就沒有來消費啦~


 


 




奧爾森林學堂一共有四組大型的遊樂器材~這是其中一組~其實就很像公園啦~


 


 


只是這裡更大更好玩~還有樹屋群可供小朋友玩耍~感覺很像秘密天地~


 


 






被樹包圍的樹屋群


 


 










這裡環境很清幽~還設有野餐區~大人來這裡也可以散散步


 


 










綠意盎然~


 


 




野餐區


 




Q寳像一隻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


 


有哥哥姐姐跟著她~我很放心~她們都會照顧Q寳~所以我可以很輕鬆的在旁邊看書


 


爸比和志銘聊天~我看完了一本自己帶去的書呢~真悠閒的下午~


 


 














好高興的Q寳


 


 




姐姐們都在保護著Q寳~太棒了~


 


 




這個超長溜滑梯真的挺好玩的~我也有上去玩


 


溜下來時速度很快~滿刺激的~我的鞋子還掉了呢~


 


四個小朋友光是這個溜滑梯就玩好久~而且一直興奮的尖叫~


 


看到她們很快樂的笑容~我也覺得很開心~


 


 




Q寳膽子很大~一直溜來溜去都不怕~


 




已經五年級的姐姐還是很喜歡這裡~


 


 










這一組大概是這裡最大型的遊樂器材吧


 


沿著山坡而建~也很好玩~


 


 




這裡的環境真的滿好的~小朋友玩樂之餘~抬頭即可看見青山綠樹~對眼睛很好喔~


 


 


 






貓頭鷹造型的樹屋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這又是另外一組遊樂設施


 


 














超長的遊樂器材吧


 


 








坐在大樹下喝杯茶~看本書~是不是很愜意呢~


 


 








吊在半空中的Q寳


 


 


 






下午2點在樹屋還有故事媽媽說故事~一樣是免費的喔~


 


真的是太讚了~小朋友真幸福呢~


 


 






故事媽媽說完故事以後還會開放讓小朋友自由閱讀繪本


 


看我們家的Q寳多認真坐在地上看書呢~


 


 










小朋友在樹屋裡聽故事~我在外面繼續看書囉~


 


 






認真聽故事的姊妹倆


 


 




我和小寳享受難得的寧靜


 


 






 


奧爾森林學堂


桃園市公園路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