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購買的住宿卷是有包含晚餐2客~可以任選450元的餐點2份

 

 

 

是說餐點最便宜的也是450元起跳~我們又另加點一份總共3客~

 

 

 

 

泡完大眾戶外湯池回房間梳洗一番~晚上6點我們又來到下午喝下午茶的餐廳

 

 

 

晚上的客人只剩下房客~沒有了單純來喝下午茶的遊客~感覺比較不那麼吵雜多了一份寧靜~

 

 

 

 

 


 


 

湖畔花時間的室內座位區是日式禪風~和關係企業花自在有類似的風格

 

 

 

3年前我們也曾經入住花自在~同一個老闆經營的民宿餐廳~在定位上當然有些不同~

 

 

 

花自在不管是房間或是餐點都比較高檔~當然價格上也不便宜~

 

 

 

直接跟民宿訂房一晚8800元含一泊三食~我是買旅展卷也要6800元~

 

 

 

而湖畔花自在房間和餐點比較平價~

 

 

 

但是不管是花自在或是湖畔花時間~都算是苗栗地區人氣很高的民宿餐廳~

 

 

 

有許多旅遊節目或是雜誌也都採訪介紹過~很開心我這2家都住過了~耶~

 

 

 


 

餐廳提供許多書報雜誌讓遊客閱讀~來到這裡~放下手上的3C產品~

 

 

 

靜下心來好好讀一本書~喝一杯茶~人生之樂事~

 

 

 

我就在這裡看完了一本我自己帶來的書呢~

 

 

 


 


 


 


 


 

一份450元的餐點有沙拉+麵包條+玉米濃湯+主菜+甜點飲料

 

 

 

感覺很豐盛~但是我認為在質感上應該可以再加強一下

 

 

 

從一開始的餐具~這麼美的餐廳~桌上放的是我家牛排館一樣的餐墊紙和刀叉

 

 

 

還有沙拉和玉米濃湯真的跟我家巷子口的平價牛排館一樣~就是一客130元那種的牛排

 

 

 

鐵刀子和鐵叉子還有鐵湯匙都是裝在一個長方形的紙袋裡~

 

 

 

 

 


 


 


 

草莓啤酒烤半雞450元~味道普普~

 

 

 

在餐點精緻度上應該真的要再加強一下~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是真的很好~笑容很甜美~

 

 

 

 

 



 

姐姐和Q寳的墨魚鮮蔬焗飯450元~唉~Q寳吃第一口借給我噴出來不願再吃~吼~

 

 

 

是說味道真的沒有很OK~但是也不用這麼直接吧~臭蛋小Q寳~

 

 

 

最後還是被我連哄帶騙吃了小半碗~沒辦法~這黑燈瞎火的山上我去哪裡找吃的呀~

 

 

 

 

 


 

老木我的御品花雕雞450元~唉...........

 

 

 

最後志銘和小寳冒著生命危險~摸黑開車下山去找小7買了一堆泡麵和啤酒~呵呵~

 

 

 

 

 

 

 


 

不過雖然餐點部分還有再進步的空間~但是不影響我們在湖畔花時間的心情

 

 

 

我們還是很喜歡湖畔花時間~我們慵懶的待在這裡放鬆聊天~聽著外面滴滴答答的下雨聲~

 

 

 

在溫暖宜人的室內享受幸福~我想這就是生活吧~

 

 

 

 

 


 


 


 

看我們大家多誇張呀~看書的看書~看雜誌的看雜誌~滑手機的滑手機~

 

 

 

整個把這裡當做自己家了一樣的輕鬆自在~

 

 

 

 

 


 

飯後甜點

 

 

 


 

飯後的飲料

 

 

 


 


 

晚上大家聚在我們的房間~喝酒聊天~小朋友吃餅乾~大家又一起渡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

 

 

 

 

 


 


 

 

 

我們在湖畔花時間的夜晚是如此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