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6


 


沒想到我們家爸比也有搞浪漫的一天~太讓我驚喜了~


 


我想要買note 2已經很久了~尤其是粉色系出來後我更是想要~


 


但是因為爸比比較不喜歡用韓貨~所以一直遲遲不肯鬆口讓我買note 2~


 


他比較喜歡蝴蝶機~一直叫我買蝴蝶機~可是我偏偏就是喜歡note 2


 


所以我要換手機一事就一直拖延下來~


 


前兩天是我的生日~某天我要下班前打電話回家~姐姐告訴我爸比去買手機了~


 


我嚇了一大跳~想說怎麼完全沒說就突然跑去買手機???買誰的呀???


 


所以立刻打電話給爸比~才知道原來爸比跑去買note 2要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而且還是買我最想要的粉色~爸比說原本是想要讓我下班回家後看到有一個大驚喜


 


沒想到我突然的打電話回家~破壞了他想要給我的驚喜~呵呵~


 


 



熱騰騰的note 2


 




超大螢幕看起來真漂亮~這個粉色很柔和~


 








 


隨便亂拍一下~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