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角96德州烤肉就位在邊界驛站附近~看見邊界驛站之後再往前開3分鐘左右~


 


志銘家本身還滿常去吃邊界驛站的~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們家就比較少去吃~


 


某次聽同事介紹了長角96~她們認為比邊界驛站更好吃~


 


所以決定帶志銘家來去吃吃看囉~我定位時間是中午12點~


 


 





長角96是由平房蓋成~感覺真的滿有美國牛仔風格~


 


但是我們家不知情趣的爸比說看起來好像廢棄的豬寮改建的~(吼~是要這麼殺風景是吧?)


 


我在拍照的同時決定把爸比說的當作放屁~不理他~~~


 


但是我也低估我們家爸比的韌性了~


 


他繼續再接再厲的說:這樣我會感覺我好像坐在豬寮裡吃飯耶~(握拳~我怒~)


 


繼續把他的話當空氣~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長角96有很大的停車場~不用擔心愛車沒地方停~


 


 


 






爸比口中的豬寮~各位看官評評理呀~到底哪裡有像豬寮呀~


 


 






豬寮(口誤)外面的桌椅感覺滿特別的~好像挺適合坐在這裡豪邁喝啤酒~大口吃牛肉~


 


 






要進去囉~


 


 


 




一進去就會先看到吧檯~果然有美式風格~


 


 


 




餐廳內部裝潢滿花俏的~


 


 








挖~我們被關起來了啦~沒想到幫我們安排的居然是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而且還有鐵欄杆~儼然是個牢房~好有趣喔~


 


 


 






牆上還有一件囚犯衣


 


 


 








點餐囉~這裡餐點的價格比邊界驛站便宜~


 


一樣也有收一成服務費~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的湯是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只是不夠熱~


 


 


 




沙拉~


 


 


 




番茄牛肉湯


 





套餐附贈的飲料


 


 


 




我的豬肋排套餐價格460元+10%


 


價格比邊界驛站便宜許多~上次在邊界驛站我一樣是吃豬肋排~單點就要550元+10%


 


而且我覺得長角96的豬肋排也不輸給邊界驛站喔~也非常入味~好吃~


 


 


 




爸比的12盎司沙朗牛排380元+10%~


 


因為我不吃牛的關係~所以我們家來這種地方都不可能點大盎司的牛排~


 


爸比說這裡的牛排比邊界驛站嫩~好吃~


 


 


 




姐姐的漢堡兒童餐130元+10%


 


那個薯條超好吃的啦~我覺得我下次會為了吃那個薯條再跑去長角96的~


 


 


 




姐姐+Q寳+家瑀


 


 


 






 


 


 


其實我個人認為長角96也可以算是親子餐廳了


 


因為他外面有一個溜滑梯~小朋友一吃飽馬上就跑出去玩溜滑梯~


 


我們四個大人就繼續在牢房裡吹冷氣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耶~


 


這期間這四個小孩都沒有進來吵我們~看那個溜滑梯有多好玩~




Q寳跟著她們玩我都很放心~姐姐和家瑀還有家凱都全程保護著Q寳


 


一定會有一個人帶著Q寳爬樓梯和溜下來


 


另外2個人就會在下面等著接住溜下來的Q寳


 


看到她們幾個這麼無微不至的照顧Q寳~我真是感動的都快哭了啦~


 


在感動的同時~心裡也是在竊喜~呼呼呼~老木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吃東西啦~


 


 


 




Q寳爬上來~家瑀姐姐在後面護航~


 


 


 


 




樹屋溜滑梯超好玩滴~


 


 






家瑀帶著Q寳溜下來~家凱和姐姐在下面接Q寳~


 


看看這張照片多令人噴淚呀~


 


Q寳溜下來嚇得眼睛都閉起來了~家凱緊張的蹲下來要抱住Q寳~


 


Q寳真是好幸福~哥哥姐姐都習慣性的保護著她呢~


 


 


 


 


 


 




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大家都圍繞著Q寳


 


有免費幫忙帶小孩的朋友小孩真好~~~


 


志銘怒:原來這就是妳們常常找我們出來玩的真正理由~


 


還記得上星期去住台南長榮酒店早上吃早餐時


 


家瑀家凱自己都還沒吃完~就一直跑過來幫我餵Q寳吃稀飯耶~


 


 



 




在長角96聊到下午2點多~討論一下等一下要去哪~


 


 


 






挖鼻孔的Q寳


 


 




裝可愛的Q寳


 


 


 


 




感情很好的我們兩家人~


 


 


 




淡水三芝.長角96德州烤肉酒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建議先去電預約)
時間:AM1130-PM2300 (點餐至PM2100)
網址:
http://www.longhorn96.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