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族父親節聚餐地點在八里的桃樂絲森林~也是網路上滿有名氣的店家


 


但是實際造訪後覺得有名氣的店家不一定就是好的~踩到雷了啦~~~~~


 


 






 


停好車後表姐和姐姐牽著Q寶的手往上走~


 


和嘟嘟出來我比較輕鬆~因為她都會幫我照顧Q寶~


 


 


 


 


 











 


可愛動物區~但是草皮感覺沒整理~也只看到一隻豬在睡覺而已


 


 


 


 


 





小小的溜滑梯


 


 


 


 











 


柚子香腸


 


 


 


 


 








戶外的座位區~夏天沒辦法坐在這裡用餐吧~太熱了~


 


 


 


 


 








外婆~


 


 


 


 


 





餐廳門口


 


 


 


 


 














裡面用餐座位真的好少~難怪常常客滿~


 


是因為這樣才製造出很難定位的假象嗎?


 


 


 


 


 




















我們多達16個大大小小的人兒今天被安排在這個小木屋裡用餐~並不在餐廳主要建築物理


 


我們定位時間是11點~準時進到這個小木屋時~桃樂絲的員工居然還坐在我們定位的位置上吃便當~


 


等我們進去時她們還一臉茫然好像不知道為何我們會走進來的樣子~


 


然後她們才匆匆忙忙把便當收好~然後一臉大便的拿菜單給我們看~


 


並面無表情超級無敵嚴肅的告訴我們~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包含小孩~


 


是的~完全沒有任何招呼~第一句話就是說我們這裡是規定連小朋友都要點一份餐


 


奇怪了~我們有告訴你小朋友不點餐媽???


 


橫來又繼續臉超臭的說假日規定甜點飲料會直接在餐來以前就上~提拉米蘇是冰的要先吃不然會壞掉


 


說到這裡~我不爽的情緒馬上飆漲~我是有欠你錢喔~臉那麼臭~口氣那麼不耐煩~幹嘛來服務業上班阿???


 


我忍氣吞聲告訴該位大便臉女服務生~假日規定用餐時間兩小時~


 


我只要在兩小時以內吃完拍拍屁股走人就可以了吧~飲料妳先上我無意見


 


但是為何要強迫我們一定要在餐前就先吃提拉米蘇呢???????


 


本人走過各大景觀餐廳~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強迫用餐~


 


還沒吃飯就先吞進去一肚子氣~如果不是攜老扶幼的~老娘一定當場拍桌子走人~


 








 


爸比抱著二姐的小女兒~粉可愛喔~


 


 


 




















這裡的餐點價格偏高~另再加一成服務費


 


真想問問老闆~妳怎麼好意思收服務費呀~妳的員工看起來都很不快樂~


 


臉上一絲笑容也無~講話口氣又處處透露著不耐煩~


 


整個用餐過程也不見任何服務~真是好意思收服務費呢~哼~


 


有啦~收盤子特別快~明明我們都還在吃~就一直要走過來收盤子~


 


奇怪~是沒看到我們都還在吃嗎?趕客人也不是這樣趕的~


 


 


 


 


 


 


 





外婆抱著孫子孫女們


 


 


 


 








換我抱一下小嬰兒了


 


 


 


 


 






Q寶最喜歡小妹妹了


 


 


 














姐姐的湯~味道還不錯喝~只是不夠熱~


 


 


 





超級不好喝的柚子茶~敗點~


 


 


 


 


 





竹筍火鍋450元另再加一成服務費~好貴~


 


 


 


 








提供的醬料是柚子醬~我不喜歡~


 


爸比跟她們要生辣椒~結果都快吃完了才送上一罐吃義大利麵用的那種辣椒水


 


爸比邊吃邊搖頭~一直念我說為何找了這樣一家餐廳來吃飯還要受氣


 


整體餐點表現實在不優~服務素質更是完全沒有~真的是踩到地雷了~


 


一家10幾人吃了好幾千元~但是都抱怨連連~讓我這個找點的人很不好意思~


 


 


 


 








甜點一樣表現平平~沒特別的地方~我們沒吃完~


 


 


 

























這裡還有手拉坯體驗


 


 


 








還有登山步道~但是天氣太熱~我們完全沒有去走走~


 


 


 


 














家族全家福


 


 


 


 


 








 





 


八里桃樂絲森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6鄰34-5號


 



電話:02-8630-3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