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熱天~實在不適宜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所以簡單挑選了一家小朋友會喜歡的主題餐廳~打算來去吹冷氣吃飯聊天


 


朵曼妮動物主題餐廳就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的斜對面~地理位置很好找


 


旁邊就是捷安特~朵曼妮鮮黃色的主建築物非常明顯亮眼


 


 





親子雜誌也推薦的主題餐廳


 


 


 


 






中午11點半到餐廳~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耶~太好了~


 


趁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趕快來拍照吧~


 


 


 


 








門口有可愛的海綿寳寳和派大星~Q寳最喜歡~


 


 


 








餐廳裡有提供一些玩偶可以給小朋友玩


 


但是我比較不喜歡讓小孩子完這種毛茸茸的玩偶


 


容易滋生細菌和引起過敏~所以通通不准碰~~~


 


 


 


 


 




還有軌道車可以玩~小朋友光是玩這個軌道車就玩好久~


 


讓我好好的休息聊天~真不錯~


 


 


 


 


 


 




還有一些趣味的遊戲可以玩~


 


算是滿友善兒童的餐廳~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小孩的人客兒~


 


 


 


 


 




中午11點半的餐廳還沒有其他遊客


 


 


 


 




坐在這區可以邊用餐邊看動物


 


我原本是要預定這一區的~可是這裡只有四人座


 


我們八個人只能去坐半開放式的包廂區


 


 


 


 


 






這一區就是我們的位置啦~


 


三面採光的好視野整個感覺好明亮


 


我們也很喜歡這一區喔~


 


 


 






雖然位置的正上方就有一台冷氣


 


但是我很認真的懷疑那台冷氣是不是根本沒打開呀~~~


 


不然怎麼會這麼熱啦~想要吹冷氣舒服的聊天說~


 


之前就有爬文~有網友也說朵曼妮的冷氣不冷~


 


沒想到還真是一點都不涼~整個坐在裡面還會一直流汗捏~


 


 


 


 














朵曼妮菜單~所有餐點都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兩家人的大合照~依然只有我行我素的Q寳不願意看鏡頭


 


老木我已經很努力想要去把她的頭給版過去看鏡頭~有看到我的手放在她的後腦吧~


 


但是這個喜歡特立獨行的小妮子就是不配合~切~~


 


 


 


 






桌上這兩個很像雞蛋的可是調味瓶喔~還滿可愛滴~~


 


 


 




濃湯~還不錯喝~Q寳有喝光~


 


 


 


 




餐前麵包~


 


 


 


 








我點的朵曼妮特製PASTA~320元+10%


 


味道尚可~我沒吃完~硬塞進爸比的肚子裡了~難怪我家爸比肚子會越來越大~


 


我們母女三人吃不下~或是不想吃的東西總是喜歡往爸比肚子塞~


 


 


 


 


 




爸比點的照燒雞腿排320元+10%


 


味道一樣只能說尚可~我覺得在餐點部分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姐姐和Q寳的青醬蟹肉PASTA~290元+10%


 


 


 


 




餐後飲料~我沒喝完~一樣全進爸比的肚子裡~


 


飲料讓我有點失望~我很少喝不完飲料的


 


因為我根本就是一個飲料控呀~一天沒喝飲料就全身癢~~~


 


 


 


 




好了~來朵曼妮的重頭戲就是騎馬


 


點套餐290元以上就可以用50元的價格騎馬


 


若價格未達290元~騎馬則要100元~


 


兒童騎馬卷一張50元~我們買了四張


 


 


 


 


 




在正中午騎馬其實好像還滿蠢的喔???


 


但是小朋友很喜歡~很高興~很期待~


 


所以身為老杯老木的我們也只能捨命陪君子~


 


就站在艷陽下傻傻看她們很快樂的騎馬~


 


 


 


 




這裡還有一隻很酷很率性的駱駝


 


她把家凱的臉舔了一遍都是口水~搞得我們大家火速逃離家凱1米外~


 


這真是太噁心了~重點是家凱居然還不去清洗耶~


 


就這樣讓駱駝的口水留在他臉上自然風乾~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一新鮮人果真是心臟太強大了~勇者無懼~


 


 


 


 




我好害怕這隻駱駝也轉過來舔我一臉口水


 


看的出來我的臉部表情粉僵硬吧~~~


 


 


 


 
















Q寳騎馬真可愛~她一點也不害怕喔~


 


 


 


 


























姐姐騎在迷你馬上看起來有點像在虐待動物的嫌疑


 


感覺姐姐都快比這隻迷你馬大隻了~


 


但是這位藍色衣服的小姐說明連她都可以騎這迷你馬了~所以我們姐姐也可以騎~


 


 


 


 


 














騎完馬回餐廳繼續玩耍的小朋友們


 


 


 


 






因為在朵曼妮也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散步到十三行博物館去逛逛~可能冷氣會比較涼一點


 


 


 


 




沿路發現有知了~爸比想要抓一隻知了給小朋友看~但是沒抓到~


 


 


 


 










四個好朋友~一起出來玩很有伴~


 


 


 


 




老木我和可愛的Q寳~


 


 


 




 


八里"朵曼妮主題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157號


 


連絡電話:0958974545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 AM11:00~PM20:00 ,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