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比的生日~剛好是假日~爸比平常為了這個家勞苦功高~


 


所以今天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替爸比慶生~(握拳)


 


中午安排了八里的朵曼妮動物主題餐廳(貌似小朋友比較喜歡吧?)


 


晚餐又特地提早一個月前就定好了我想要吃的舒果(我又不是壽星訂我想吃的幹嘛???)


 


結果根本就是安排自己想要的行程呀~壽星其實完全沒有提出意見的機會~哈哈哈~


 


舒果也是王品餐廳系列之一~完全是素食的喔~


 


我訂的是羅斯福路上的舒果~定位時間是5點半~


 


提早在5點15分到達時已經有超多人在用餐了


 


這裡真的很熱門~服務人員說要來用餐起碼都要提早一個月定位才行~


 


 




 



舒果羅斯福路店在3樓~2樓一樣是王品系列的西堤牛排


 


 


 


 




大家準備點餐中


 


 


 




舒果菜單


 


 


 




舒果根王品其他餐廳一樣~都是均一價格


 


這裡還算是平民價格~每人398元+10%


 


小朋友不點餐贈送南瓜農湯+餅乾


 


 


 




剛坐下來Q寳的南瓜濃湯馬上就先送上來~


 


 


 


 








這一餐~請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贈送Q寳的餅乾~可以一直無限續餅乾~


 


 


 


 




前菜-依序是蒟絡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我和涵姐都是點優格水果沙拉


 


 


 


 




爸比的羅美香蕈沙拉


 


 


 


 






我的米蘭南瓜濃湯


 


 


 


 




涵姐的意式燉蔬煲~有點像是素食的佛跳牆


 


 


 




爸比的腰果牛蒡清湯~這道最好喝~讚~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Q寳吃完一整杯炊飯~


 


 


 


 


 




迷迭香火柴麵包


 


 


 


 


 






阿富的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涵姐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大推薦~好吃喔~


 


 


 


 




我的花香杏鮑菇~味道普普~但是Q寳喜歡吃菇類~所以幾乎都是Q寳吃的


 


只是這造型.......也太令人噴飯了吧~


 


一送上桌來我們大家都快笑翻天了~很像某物........


 


 


 


 


 






志銘的主餐~忘記名稱了


 


 


 


 






橘香蜜柚醋汁+楓糖桂花棟


 


 


 


 




鮮打蔬果汁+香擰蘋果派


 


 


 


 


 




熱咖啡+芝麻核桃奶酪


 


 


 


 




用完餐重頭戲來了~舒果送上一個小甜點和生日帽來幫爸比慶生囉~


 


舒果服務人員會幫忙唱生日快樂歌~氣氛還滿好的~


 


看爸比和阿富的手部動作超好笑的~整個很投入的兩個人~


 


 


 


 


 


 








爸比笑的很開心~感謝爸比為了我們的家每天早出晚歸努力工作


 


假日還要帶我們母女到處趴趴造~凡事都把我們母女3人擺在第一位~


 


平常也會幫忙帶小孩~做家事~(我實在是一個很會使喚他做事的老婆)


 


真的是很棒的好老公~好爸爸呢~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親愛的老公~祝你生日快樂~我們一家人要永遠快樂在一起喔~~~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在生日當天可以和多年的好友一起共渡~真的是很棒呢~


 


 


 


 






生日快樂~


 


 


 


 




 


哈~Q寳已經開始在舔巧克力醬了~真好笑~


 


今天爸比的生日大餐就由阿富和志銘買單囉~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