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陰陰的~爸比說要去百貨公司~


 


可是我還是想去戶外耶~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把玩沙的ㄍㄟ-ㄙ準備好前往三芝


 


如果天氣不好~就找家海岸景觀餐廳待在裡面看海吃東西也不錯


 


幸好中午過後雨停了~陽光露臉~小朋友還是有玩到沙和去海邊沖浪


 


 


 


網路上的捧油都說陽光舞浪的PIZZA很正點~有人還會專程跑來吃


 


愛吃PIZZA的我當然想來吃吃看~


 


早上11點到達陽光舞浪時~已經有2桌客人


 


一走進去~原本因為下雨的陰霾整個一掃而空


 


看著眼前的大海~心情整個豁然開朗~


 


這時候~我就很想大聲唱 :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陽光舞浪的外觀是藍白色地中海風格


 


 


 


 




挖塞~這就是我最愛的和室區啦


 


躺在上面~眼睛看出去就是美麗的大海~會不會太奢侈了啦~


 


下午我可是躺在靠墊上昏昏欲睡了好一會兒呢~


 


 


 


 






我們的座位緊連著戶外的落地窗~超讚~


 


小朋友盡情的爬上爬下~一直跑出去看海景~看完又回來吃東西


 


 


 


 










室內吧檯


 


 


 


 




室內用餐區就感覺普普啦


 


來這裡當然是要坐在戶外海景第一排啦


 


 


 


 






爸比很悠閒的給我看了一下午的報紙


 


我用IPAD上網~涵姐則帶著Q寳到處趴趴造~後來又帶著Q寳去玩沙


 


整個超悠閒的~我只要偶爾瞄一下小朋友就好了~


 


 


 




從戶外往裡面看~可以看到我們的和室區


 


 


 


 




'陽光舞浪專屬的沙坑


 


旁邊還有提供沖洗的水龍頭~超貼心的


 


沙坑旁的小樓梯走下去就直奔大海沙灘啦~


 


想游泳想沖浪想玩沙都OK~回來又有地方可以清洗~整個方便指數飆破百


 


 


 




小朋友一邊玩沙一邊還可以欣賞到這樣的海景~太幸福了吧~


 


 


 


 








坐在洋傘下~看著藍藍的大海~喝杯咖逼~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接下來先來看一下餐點吧~


 


我總共點了2個PIZZA


 


一個280元+100元升級套餐~有濃湯+飲料


 




雞蓉玉米濃湯


 


我沒喝~不知味道如何


 


 


 




蕃茄蔬菜湯


 


就是一般水準的蔬菜湯~不難喝~我可以接受


 


 


 


 




相擁的調味瓶


 


 


 


 




海鮮PIZZA 280元(另加100元變成套餐)


 


讚~好好吃喔~不輸給台北市區的PIZZA耶~


 


水準之上水準之上~推薦必點~


 


 


 


 






蘑菇燻雞肉PIZZA 280元 (另加100元變成套餐)


 


一樣的好味道~涵姐光是PIZZA就吃了6大片~她說太好吃了~


 


 


 


 






薄皮的PIZZA餅皮~超脆~


 


 


 




附餐飲料也相當有誠意


 


可以從單點飲料中挑選160元以內的無酒精飲料


 


而不是像一般餐廳附餐飲料只是一杯小小杯的紅茶或是咖逼而已


 


這裡給妳的是大大一杯正常尺寸的飲料喔~


 


 


 




冰水果茶~好好喝耶~


 


 


 


 




冰伯爵奶茶~我覺得水果茶比較好喝


 


 


 


 




吃完PIZZA~雨也停了~


 


小朋友們準備要去玩沙囉~


 


 


 


 










一個小小的木牆~旁邊的是隔壁店家那里朵朵的沙坑


 


 


 


 




左邊是那里朵朵~右邊就是陽光舞浪


 


 


 







耶~玩沙囉~


 


雖然昨天才去桃園花開了玩了一下午的沙坑


 


這兩隻今天還是一直吵著要玩沙~


 


 


 


 


 








很棒的沙坑吧~旁邊就是美麗的大海耶~


 


Q寳玩一玩還會站起來說要看海


 


多看遠方讓眼睛休息一下囉


 


 


 




隔壁店家也有小朋友出來玩沙囉


 


 


 


 












可愛的Q寳


 


 


 




童心未泯的涵姐


 


 


 


 






從戶外座位區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大片海景


 


 


 


 


 




下午我就坐在椅子上玩手機~看海順便顧小孩~超方便的~


 


如果是跟朋友來~坐在這裡聊天都不會被小朋友吵啦~


 


因為小朋友會很高興的在沙坑裡玩~沒空來吵爸比媽咪囉~


 


 


 






 


 


光是在沙坑裡玩沙不過癮~走~我們去海邊吧~


 





Q寳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後來整個玩開了~一直要往海浬衝~我只好一直把她抓回來


 


浪花打來~大家就開始尖叫~


 


 


 


























 


我們從中午11點待到下午3點半才離開~


 


三之潛水灣真是一個好地方~


 


 


 


 


營業時間 :    11:00 ~22:00

 

休假日     :    每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不休)

 

公車路線 :   於捷運淡水總站搭車--北海岸淡金線(基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

                       於基隆搭車----往淡水(佛朗明哥站

                      

 

開車路線 :   台2線(淡金路) 過聖約翰科技大學(原新埔工專) 後約4分鐘即達淺水灣停車場.   

                       於佛朗明哥陸橋下迴轉即達.(台2線16公里處)

 

公車站名 :    佛朗明哥站

 

停車場     :    附近淺水灣停車場  

 

預約電話:    02-26366751

 

免費無線上網 wi-fi

 

營業內容: 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飯/焗烤

                    手工薄脆披薩/冰淇淋/咖啡/

                    養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