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旅行的第二天~集合時間是9點40分~時間非常充裕


 


睡到自然醒~準備前往向日葵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


 


因為連續兩晩都入住日暉~所以今天完全不用整理行李~輕鬆許多~


 


 


 





一早起床打開房門外的落地窗~輕輕的走到專屬的庭院~


 


聞著香香的青草味~聽著小鳥快樂的叫著~好美妙的時刻~


 


 


 


 




我們到餐廳時幾乎大家都已經在吃早餐了


 


阿公阿嬤都吃完要出去散步了~我們果然是睡的很晩呀~


 


 


 












早餐菜色和一般大飯店一樣~中西式都有~


 


 


 


 









還有戶外的座位區


 


只是天氣有點熱~所以還是坐在室內吹冷氣比較好喔~


 


 


 









老媽我和Q寳


 


 


 






可愛的Q寳


 


 


 


 










有好多茶包可以自己泡茶


 


還有百年老店的伯爵茶可以泡~我超愛這伯爵茶的~


 


 


 










 


 


 


 


吃完早餐距離集合時間還有40分鐘左右


 


我們來去戶外走一走~順便到房價昂貴的VILLA區一探究竟吧






泳池畔的圓形躺椅~頗有南洋風格


 


 


 




挖~真是太美了啦~


 


藍藍的天空和湛藍的泳持相互輝映著~椰子樹在旁輕輕搖曳~這是國外嗎~


 


我記得10年前我和爸比去帛琉渡假時~也是入住類似像日暉這樣全方位的渡假村


 


吃喝玩樂通通在飯店裡搞定~也是這樣的南洋休閒風格


 


 


 




我們真以為是來到國外了呢


 


不用出國也有這樣的好享受耶~


 


 


 








好藍的天空


 


 








椰子樹影倒映在水面上


 


 


 






 


 


 


離開美麗的泳池~我們往VILLA區前進






這一區就是VILLA~最小坪數40坪起跳


 


 


 








穿過這個美麗的中庭~就是VILLA


 


 




爸比和文泉


 


 


 






一家四口好開心~


 


 


 








我和涵姐


 


 


 






日暉也有一大片的草地~


 


 






VILLA區


 


 


 








剛好有人在打掃~央求她讓我進去拍個照


 


但是不能進去房間~所以只有拍到VILLA的游泳池


 


 




如果入住VILLA~這個游泳池就是專屬的喔~裸泳都可以呢~


 


旁邊還有個小發呆亭~佈置真的很南洋~


 


 


 


 










 


 


 


逛完VILLA區之後~準備集合出門去進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囉
















 


日暉超乎我原本的想像~真是太棒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台東~我想我們會在度選擇日暉作為下塌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