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高台是涵姐期待好久的一個行程


 


因為之前就知道這裡可以滑草


 


鹿野高台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這裡同時也是體驗飛行傘和熱氣球的最佳場地


 


因為是團體旅遊所以沒時間體驗飛行傘


 


否則爸比還一直想要玩飛行傘呢


 


 







排隊玩滑草中


 


原本我以為阿公和阿嬤會不敢玩


 


因為真的滿高的~沒想到阿公阿嬤可是興致勃勃的呢~


 


 






Q寳在車上就睡著了~


 


 










就是從上面滑下來的


 


 








阿嬤滑下來囉~


 


 


 








一開始是我先滑下來~我簡直快嚇鼠~好快的速度~超怕會翻車的


 


所以滑下來之後我一直在下面用手勢比X


 


希望阻止爸比帶Q寳和涵姐玩滑草~我怕小朋友會嚇到


 


沒想到距離太遠~爸比愣是沒看到我的手勢


 


還是緊接在我後面帶著Q寳滑下來囉


 


我趕快衝過去想要安撫Q寳~沒想到Q寳居然興奮的笑說好好玩~她還要再玩~


 


結果就是涵姐和Q寳都各玩了3次滑草


 


原來我們家最膽小的人是我~因為我只玩了一次就不敢再玩了~


 


涵姐和Q寳可是玩的樂哈哈的~


 




因為Q寳年紀比較小


 


所以要大人陪同一起滑下來


 


涵姐則是全程都自己滑草~她超開心的~


 


 


 




 








涵姐興奮的尖叫


 


 


 




















一直玩一直玩~玩了3次的Q寳


 


 












真的是滿高的~沒想到我們家小孩居然都不會怕耶


 


連Q寳還不滿3歳也都不怕~果真是藝高人膽大~


 


 


 


 
























今天姊妹倆一樣是以姊妹裝亮相的喔~


 


 


 








 


在這裡大家都玩了一身汗~


 


準備回飯店游泳清涼一下囉~


 


很棒的鹿野高台~適合親子一起來滑草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