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完泳回房間洗完澡大概7點


 


向日葵自助晚餐時間是5點30分-9點


 


我們收拾一下就準備去吃晚餐囉


 


 



晚上的餐廳看起來和白天吃早餐有不同的風情


 


還多了菲律賓歌手在台上獻唱~真的很有渡假的FU


 


大家都穿著短褲拖鞋~整個悠閒的不得了


 


 







自助川燙區


 


 


 




水果區


 


 


 






























還有生啤酒無線暢飲


 


爸比和朋友還有阿公都有喝酒~


 


 









我覺得菜色還OK


 


 




Q寳吃完之後就和同行的小朋友一起去舞台上玩


 


這次很棒的是同團的有好多和Q寳相同年紀的小朋友


 


大約都是2-3歳


 


所以不管是游泳或是兒童遊戲室Q寳都有伴


 


我只要坐在旁邊就好了


 










大家一起玩真開心


 


涵姐幫我在舞台上顧著Q寳和小朋友玩了大約1小時


 


所以我才能和爸比一起跟朋友聊天~真悠閒


 


 


 




玩起脫鞋子來了


 


 






我們幾個大人聊天聊的很開心


 


小朋友就在旁邊的舞台上玩


 


 


 




整個在向日葵聊天聊到9點


 


聊到餐廳都要打烊了


 


 


 




夜晚的日暉大廳


 






後來大家又跑到遊戲室去玩


 










還有電動區


 


 






爸比和文泉去打撞球


 


我帶著小朋友在遊戲室玩


 


 


 








挖~還有情調超好的夜來香酒吧


 


若沒帶小孩來~進來喝個調酒可也是挺不賴的事情呢~


 


 


 








健身房


 


 


玩到大約9點30分我先帶小朋友回房間睡覺


 


爸比則繼續和朋友聊天打撞球~一直到11點爸比才回房間呢~


 


住進日暉度進村~吃喝玩樂通通包


 


這次的旅遊行程雖然是團體旅遊


 


但是行程不會很趕~以飯店為主


 


所以每天都是下午4-5點就進飯店享用設施


 


晚餐也都直接在飯店裡用餐~不用再外出


 


隔天早上也都是晩晩才集合~很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小孩的家庭


 


所以我們稱這3天爲放鬆養豬之旅~吃吃吃玩玩玩睡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