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幸福園 。香堤是此生必去景觀餐廳一書的作者有推薦的


 


喜歡跑景觀餐廳的我們很怕踩到地雷 所以每次總是要花一些時間找點


 


景觀餐廳的餐點價格大約都是400元-700元之間           其實也不便宜


 


餐廳業者維修戶外場地也是需要成本 所以通常食物內容跟價格都不成正比


 


來到景觀餐廳最好對餐點內容不要太挑剔 否則幾乎會失望


 


所以我都盡量在網路上找食物比較沒有被批評的很嚴重的景觀餐廳


 


雖說盡量不要求景觀餐廳的食物精緻度和可口度


 


但還是不希望花了上千元吃到難以下嚥的東西


 


 


 


一畝幸福園 。香堤餐廳就在106縣道61公里處 目標十分明顯


 


我們從菁桐車站走回香堤時大約12點             準備用午餐


 


 



一畝幸福園 。香堤




要走一小段樓梯上來


 






門口


 




現點現採活力香草吧


 


 









室內用餐區佈置感覺很溫馨鄉村風


 


我滿喜歡這樣的環境


 


 










另一區用餐區


 


我們的位置就安排在這裡


 


 








例假日的中午只有提供養生膳食鍋+有機鮮蔬自助吧


 


只要選擇要豬肉或魚片或雞肉的主食即OK


 


但是主食送上桌時我是感覺份量偏少 看樣子 今天要吃菜吃到飽了


 


這樣的用餐價格大人388 小學生190 幼稚園以下100


 


如果放在外面的市區餐廳我鐵定掉頭就走


 


但是這裡是景觀餐廳 我們要注重的是戶外的場地可以讓小朋友嬉戲奔跑


 


所以一切就變得OK             孩子愉快的笑容是最重要的


 


 




飲料有新鮮百香果汁 還不錯喝


 




4-5種有機蔬菜可以自取


 


 




還有提供白飯和滷肉


 




這裡提供的有機蔬菜很多都是不常見的             算是賣點之一


 


都是老闆自家的農場或是附近的農民自種的有機蔬菜


 


 


 






煮火鍋囉


 






主食送上來囉


 


我點的是綜合 有豬肉+魚片+雞肉


 


 










這裡也提供放天燈的服務


 


一個120元


 


我們下午就有買一個來放 好玩的呢


 


Q寳昨天晚上回家還在問我那個天燈會飛去哪裡呢


 


 








戶外場地雖然不大


 


但是感覺整理的很不錯


 


到處都很乾淨 舒適


 
























 


還有豬仔


 


志銘笑說我們剛吃的豬肉可能就是從這隻豬身上割下來的肉片 好噁心喔~


 


這種話也只有他說的出來


 


 


 












 


還有山泉泡腳池 如果是夏天來就可以玩一下水


 










 


打鍾囉~


 








家瑀+家凱+涵姐+Q寳


 










Q寳在跟八哥說話


 


巴哥還會說妳好喔~逗得Q寶開心的咧~


 


 








庭園小徑


 


 




盪鞦韆囉


 


這幾個孩子真的是玩玩玩~到處玩個不停


 


在園區裡飄來飄去~一下飛到東一下飛到西


 


真正是玩到渾然忘我~樂不亦乎呢


 


 












 




以下是Q寶可愛姿勢大連拍


 






看我在練舞功


 




河東獅吼


 


 




體操選手


 


 




仰天長嘯


 


 


 




看我的利害


 






抓個癢先


 


 




放屁給妳聞


 


 


 




Q寶現在拍照的姿勢真是千奇百怪           花樣十足


 


逗得我笑哈哈 爸比樂乎乎


 


 










好幸福


 


 




















 


老娘我在外面辛苦的追小孩


 


爸比居然跟個單身漢似的在裡面悠閒的吃飯聊天


 


這怎麼行???所以我立刻把爸比叫出來顧Q寶          換我進去慢慢吃


 


後來爸比認命的顧了一個多小時的Q寶           後面的照片都是爸比顧Q寶時拍的了


 


我在裡面悠閒的和志銘夫妻聊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