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爸要上班~所以我約了羊咩咩自己帶小朋友出來吃飯


 


羊咩咩推薦了貓咪不吃魚~位在新莊中平路附近


 


是一家專做疏食簡餐的小巧鄉村風餐廳


 


我一走進去就愛上了貓咪不吃魚~相信我以後一定會成為常客的


 


裝潢精緻小巧~鄉村風小物處處可見


 


料理養身美味~蔬食也能有如此好味道


 


 


 



 


貓咪不吃魚是屬於社區型的咖啡簡餐店


 


感覺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在經營


 


我們2個媽媽帶小朋友一走進去立刻感受到親切溫馨的服務


 


 


 




涵姐+Q寶+珊珊+珊弟


 


 










 


店內燈光柔和舒適~有種家的感覺


 


 


 


 




 


也提供許多書籍讓人來這裡喝杯咖啡~看個小書~挺悠閒滴


 


但是現在這種悠閒的生活已離我遠去~在小Q寶長大之前我是沒份了


 


 


 




 


大家開始喬位置~服務人員也立刻爲Q寳送上兒童座椅


 


 


 




 


貼了壁紙的牆面很美


 


 


 




 


可愛的小物


 


 


 




 


我一直跟羊咩咩說我超喜歡這個彼得兔時鐘~也太美了吧


 


我要想辦法變成常客跟老闆娘混熟~然後問問老闆娘在哪裡買到的彼得兔鍾


 


我一眼就愛上~羊咩咩說她上次來也是一看就喜歡上呢


 


 




 


小櫃子裡擺放了一些可愛的小貓


 


 


 




 


餐廳的吊燈


 


 




 


喔喔喔~牆上這個掛衣服的我也好愛喔~


 


 




 


又要驚呼了啦~這~這~這椅子也讓我好想帶回家耶~


 


好美好美好美~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坐好後準備點餐囉


 


 


 






 


這裡的餐點價格很平價


 


180-290元之間


 


下午茶也有鬆餅飲料之類的


 


下次要約羊咩咩來喝下午茶


 


 


 


 






 


我點的京醬野菇飯180元~包含濃湯+飲料


 


很平價吧~才180元呢~


 


而且味道很好~淡淡的蔬食氣味~沒有過多的調味~能吃的出食材的好味道


 


 


 






 


涵姐的青醬野菇燉飯180元~一樣有包含濃湯+飲料


 


 


 


 




 


這是羊咩咩點的青醬野菇義大利面180元


 


 


 








 


飯後飲料-紅茶


 


這紅茶就有點太甜了


 


 


 




 


珊珊和涵姐可是從2歲多就認識到現在呢


 


哈哈~從嬰兒時期就建立的友誼~


 


 


 


 




 


 


吃完後羊咩咩帶小朋友到我家來玩


 


我們聊天到10點才結束~女人家湊在一起果然就是有聊不完的心事啦~


 


...................................................................


 


貓咪不吃魚


 


新莊區立信三街7巷3號


 


02-8992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