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少帶小朋友去湯姆龍或是球池之類的遊樂場~幾乎都不去的


 


一大堆小朋友摸過的玩具若沒進行消毒的話感覺就是細菌的滋生地


 


像帶小朋友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一定是請阿爸在外面顧著小孩子~我先衝去掛號~不讓小朋友進診所裡面等


 


因為我怕診所裡細菌比較多~然後等到我們可以進去的時候我才會帶小朋友趕快衝進診間


 


進到診間我也不讓小朋友坐在椅子上~不讓她們碰任何東西~整個非常神經質


 


看完醫生再趕快叫阿爸把小朋友帶出去車上等~我自己留在診所等拿藥


 


有時候覺得自己還滿有強迫症的


 


因為我的兩個公主都不肯乖乖吃藥~所以我超怕她們感冒的


 


阿爸說我越來越像阿嬤~他開始很擔心他老了以後要聽我每天碎碎唸的生活


 


 


 


 


所以這次要帶小朋友去京華城的小熊森林玩球池


 


我可是做了許多準備~


 


帶了一整套從內衣到外衣的衣服~一玩出來立刻把身上的髒衣服換掉


 


還帶了酒精消毒紙巾~隨時擦兩下


 


阿爸說我真是很誇張~但他還是不敢反駁我~乖乖的提著一大袋的衣服


 


 


 


我們到7樓時大約11點半


 


這時卻發現原來小熊森林是有身高限制的~140公分以上不可進去


 


挖挖挖~我們家涵姐可是148公分了呢~怎辦???


 


本來阿爸說那不要進去~改成去華山藝文中心看鬼太郎


 


但是小Q寳又開始暴走~大哭說一定要進去玩


 


只好讓Q寶和家瑀家凱3個人進去玩


 


涵姐則留在外面玩ipad~但是她非常的傷心~一直哭一直哭


 


阿爸跑去買了餅乾+海苔讓涵姐吃~她還是不開心


 


所以後來我答應要帶她去台東玩3天~她才比較高興一點


 


但是她說她一年內都不想聽到球池兩個字~好可憐的涵姐


 


她說長大真不好~


 


 


 



















































 















涵姐和阿爸坐在外面等


 


 


 

















\


































 


 


 


 


.........................................................................................................


 


 


玩到大約1點多


 


我們先出場去外面吃拉麵


 


然後再回去繼續玩~


 
























 


吃完拉麵我們又繼續進場玩


 


這一場換阿爸進去顧Q寶~我在外面和小寶聊天


 


 








 


 


玩到下午4點多


 


我們又開車去西門町吃日本料理


 


大約7點多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