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姐前兩天晚上突然跟我說她代表班級參加的書法比賽可能不能得到第一名


 


我馬上回答那又沒關係~能被選上去參加已經很厲害了


 


後來她說她是第六名


 


我問她總共幾個人參賽???心裡是在想該不會就是六個人參賽吧???


 


結果是每一個班級派出1-2個小朋友參加


 


涵姐四年級全校總共18個班~也就是大約有30幾個同學參賽


 


那我覺得能夠第六名也算是厲害了


 


畢竟老母我可是連書法筆該怎麼拿都不知道呢


 


居然能生出一個可以去參加書法比賽的女兒


 


說到這裡~我們家阿爸就開始驕傲了


 


尾椎翹高高的說涵姐一定是遺傳了他的優良基因


 


然後開始吹噓他以前小時候書法寫的是多麼漂亮多麼工整還參加校外書法比賽得到第一名


 


我實在是有點聽不下去~忍不住想反駁他


 


但是又因為自己是個連書法筆都不會拿的書法白痴所以最後連屁也不敢放一個


 


 


 


如果是涵姐懶惰或是發脾氣時


 


阿爸又會馬上指著我說: 妳看妳看~完全就是遺傳了妳的壞脾氣


 


我真的是很無言~反正只要是好的就都是遺傳他


 


壞的就通通都是我就對了~


 


整個自我感覺很良好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