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森林農莊的餐廳另外有個名字~凱莉廚房


 


假日時生意好像不錯~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一定要事先定位


 


我大約一個星期前就打電話預約了位置


 


 


 







 


阿公很難得拍照


 


 


 




 


兩夫妻合照~這時候兩隻小屁孩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去玩了


 


 


 




凱莉廚房外觀


 


 


 












假日用餐限時兩小時


 


 




 


充滿鄉村風的桌椅~大姐說還滿好看的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要拍這盆花


 


可能是因為上次去阿里山沒賞到櫻花~所以小小的彌補一下自己想賞花的春心吧


 


 


 


 






聖誕節都過多久了~聖誕樹還沒撤???


 


 


 






 


好可愛的廚櫃~我有甲意~睿媽應該更愛吧我想~她整個是鄉村風達人~~~


 


 


 


 






餐廳還有二樓~但我沒上去


 


 


 










餐廳櫃檯


 


 




點餐區


 


 


 








Q寶好像嘗試想要拔鬍子~


 


 






 


嗯~餐廳整個就是走國外鄉村風的路線


 


 


 
















 


凱莉廚房提供茶包和熱水~要喝茶自己動手泡~


 


 


 














 


蜜兒來了


 


 








 


凱莉廚房的菜單


 


 


 




自己動手泡的茶


 


 


 








 


濃湯~很一般般~


 


 


 




 


沙拉~我沒吃給涵姐吃了~我就是不喜歡吃沙拉


 


如果用炒的我就甲意了~(沙拉是可以用炒的喔~笨~)


 


 


 




 


還不錯吃的麵包~但是Q寶不賞臉~咬一口就不吃了


 


 


 


 








Q寶在跟蜜兒溝通中


 


 


 










 


大家正七嘴八舌聊天中


 


 


 

















 


涵姐的兒童餐200元


 


一送上來我馬上跟涵姐說這給妳塞牙縫都不夠吧~


 


 


 


 


 


 




阿爸的香草雞腿380元


 


幸好我沒點~看起來不優


 


 


 


 






阿嬤的醉雞380元


 


 


 




阿公的豬腳480元


 


 


 




 


我的河岸雙拼420元*(醉雞+鹹酥大蝦)


 


 


 




 












跟蜜兒關在一起的Q寶


 


 


















 


整個把蜜兒騎上去的Q寶~蜜兒的心裡有非常多的無奈


 


 


為何這家的小孩從大到小都喜歡騎在我身上ㄚ~


 


 


從以前的嘟嘟表姊到現在的Q寶~狗人生還是有很多身不由己的時候


 


 


 


 








 


Q寶很熟練的玩著ipad


 


 


 










 


吃完準備來去外面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