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號的巧連智DVD有出現小朋友用巧虎餐具吃飯的畫面


 


妹妹看過之後開始每天魔音傳腦~一直說她要買巧虎餐具


 


晚上哄她睡覺時~睡一睡還會突然爬起來說 : 媽媽~買嘛~~~


 


連續好幾天不停的跟我和阿爸撒嬌~一直說 : 我好想要巧虎餐具~買嘛~~~


 


後來阿爸問我在哪裡可以買~然後阿爸自己就打電話去訂購了~


 


我們家阿爸從來不曾線上用電腦或打電話訂過東西~這種事通常是我在做


 


沒想到這次被妹妹撒嬌一下~居然自己就去打電話訂貨了


 


巧虎快樂兒童餐具組599元


 


訂購成功大約等了快一個星期才收到貨


 


收到的時候~妹妹超開心的


 


 





 


巧虎水杯


 




 


巧虎餐具組~


 








 


我感覺599有點小貴~這樣的價錢我可以買好幾個卡通的碗筷了~


 


而且其實真正比較會用到的只有湯匙+碗+水杯


 


其他那個餐盒和叉子我們用不太到


 


但是因為有巧虎的圖案~所以比較貴也只能認了~誰叫我們家妹妹指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