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5(六)


 


從茶葉博物館出來走過藍色吊橋就是坪林老街 也就是福氣老街


 


吊橋下的水非常清澈 有許多魚兒優游其中


 


 











 


坪林老街不似其他熱門的老街總是人潮壅擠


 


但是這樣更能讓我們一家四口慢慢悠閒的散步


 


平靜樸實的老街上有許多熱情的居民 還會熱情邀約我們一起來泡茶


 


經過每一戶人家 居民都會和我們打招呼


 


在現今冷漠的社會裡 真的很難見到這樣古樸又古意的人了


 






 


百年三合院石頭屋       帶小朋友們去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石頭屋


 


 




 


這就是石頭屋


 




 


老街其實不長 慢慢走大約15分鐘就可以走完


 


我們挑了一間小吃店準備吃午餐


 


食尚玩家曾經採訪過這間小吃店


 


有電視節目的加持 我想應該是很美味啦


 






隨意手寫的菜單就貼在牆壁上




 








 


臭豆腐45元




 


脆皮豆腐40元 這個很好吃喔


 




 


阿爸的豆腐羹麵40元 裡面的豆腐超大塊




 


我的麻醬麵40元 灑上超多花生粉


 


剛送來時我還和阿爸說這麼大一碗 我一定吃不完 叫他等一下要幫我吃


 


沒想到越吃越好吃 不知不覺我就自己喀完了


 


 




 


店家自己做的手工雞捲50元 剛送上來時我想說這麼小一份賣50元有點貴


 


沒想到那個滋味真是讚ㄚㄚㄚ 真的很好吃沒辦法形容 可以自己去吃吃看


 




 


青菜豆腐湯25元 已經喝一半了才想到沒拍照


 


很多青菜加上大塊的豆腐只要少少的25元 CP值很高 涵妹幾乎喝完了一整碗


 






 


這一餐280元 很便宜又好吃


 


今天的坪林親子遊我們總共只花了60元(飲料錢)+280元(午餐)=340元


 


真的是很省錢的親子遊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