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姐四年級上學期的期中考成績出爐


 


國語99.5分


 


數學98分


 


自然100分


 


社會95分


 


四科總分392.5分


 


............................................................


 


社會95分比較不如預期~因為涵姐社會和自然和國語一向都是強項


 


所以考95分有被我小小念一下


 


其他3科都還可以


 


她自己有說覺得考的沒有很好


 


我跟她說還可以~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因為社會和數學其實也都是因為粗心而被扣分 比較可惜


 


這次考試我就沒有跟她說考好的話要給她什麼獎勵


 


因為我跟她說身為一個學生 考好是應盡的義務 我沒有必要給予獎勵


 


而且其實她根本都沒有在複習 考前都還每天跟妹妹玩


 


在安親班又都只有寫功課也沒有複習 本來以為她會考很差


 


幸好涵姐考試時有認真仔細~分數才不會太難看


 


我們家阿爸說她都沒在看書可以考這樣已經很棒了 算是會讀書的小孩


 


我希望可以讓她養成自己掌握課業的習慣


 


慢慢長大了 我不可能永遠盯著她讀書 要自動自發才好


 


所以她這次都沒在看書我也不理她


 


其實是因為我工作太累回家又要帶妹妹所以懶得理她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