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20(二)


 


今天晚上涵姐被涵媽用棍子打了一下手心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教才好


 


涵姐上星期五把水壺忘在安親班


 


一直到今天才拿回來


 


今天早上出門前也耳提面命交代


 


每天要回家前都要檢查帶出去的東西有沒有拿


 


比如像是水壺/外套/便當袋/美語袋之類的東西


 


從在家裡一直交代到國小門口


 


結果今天晚上回家後才發現便當袋居然放在國小沒帶回來


 


還有今天有一樣功課也沒帶回來~所以也沒辦法寫


 


真的是氣炸了我


 


每天都一直提醒~還是會忘東忘西


 


都已經四年級了~還是每天漫不經心


 


打也打過~罵也罵過~罰也罰過


 


就還是會忘記~到底是要怎麼教才好呢


 


涵爸說涵媽要怪自己


 


因為從小到大我都幫涵姐弄得好好的


 


難道涵媽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每一個帶過涵姐的老師都說她課業方面表現優良


 


只是整理東西的能力實在有待加強


 


上星期五是國小的家長說明會


 


涵爸去參加


 


鄭老師也是跟涵爸說涵姐課業很棒


 


上課踴躍發言~表達能力佳~很有想法~功課字體漂亮~成績優秀


 


講了一堆的好話之後


 


就是唯一的缺點~教室裡的抽屜跟櫃子亂七八糟


 


完全不會整理自己的東西和物品


 


吼~難道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不行~涵媽一定要加緊訓練涵姐~


 


我不想每天上班很累回到家裡之後


 


還要一直對涵姐發脾氣~


 


涵姐~妳皮給我繃緊一點ㄚ~


 


老母不發威~妳拿我當病貓ㄚ~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