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2(五)


 


因為要趕著9點入園


 


所以我們在民宿吃完早餐就直接退房


 


從民宿開車到九族文化村只要10分鐘


 



入園後第一件事我們先直直衝到3d電影館去拿號碼牌


 


我們拿到的是第二場11點的場次


 


拿到後才能放心的去逛逛




航海王故事館








前進梅莉號






超帥氣的香吉士


 


在航海王裡涵媽最甲意的就是香吉士


 


叼根菸的海上廚師帥氣爆點~


 


嘿嘿~涵媽都已經是兩個女兒的媽了~還是粉幼稚的捏~




喔耶~帥氣香吉士~~~我超愛你的捏~




魯夫也是粉可愛的啦




故事館的工作人員非常熱情的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喔~千陽號~


 


我也是海賊啦~哇哈哈~












我想這隻應該是跑得快吧






我們也來演航海王吧


 


看涵爸和涵妹的姿勢超爆笑滴


 


跟著船員一起宣誓吧~


 


小小的涵妹也學爸比小手舉高一起高呼~海賊王萬歲~




涵媽和涵姐也一起來


 


我們愛透了海賊王~




我也要跟著你們去大海冒險喔~






可愛喬巴




哇哈哈~


 


騙人布+娜美+魯夫+香吉士+索隆一起宣示要去冒險


 


涵媽也來插一腳啦


 


我也是充滿熱情和狂熱的海賊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涵姐和涵妹也來插上一腳啦~


 


小涵妹妳的小腿這麼短~還抬這麼高ㄚ~




妳們姐妹真是太可愛了




喔耶~魯夫的拳頭天下無敵~








飾演被手銬扣住的寶貝涵妹




換涵姐了


 


這個故事館實在太好玩了


 


許多在書裡才會出現的人事物一一真實的呈現在我面前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偷親小涵妹


 


小涵妹~妳真是媽咪心裡的寶~


 


怎麼每天都這麼可愛呀






兩姐妹躺在吊床上聊天


 


愜意的很




真實版的千陽號耶










好棒的故事館


 


有機會還想再來


 


因為涵媽可也是航海王的粉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