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09


涵妹在家裡真的很耍寶


 


常會有一些讓我和涵爸笑到要噴飯的趣味事情


 


自從涵爸買了osim美腿按摩師給涵媽之後


 


涵妹每天都會把她的雙腳給插進去


 


在osim上爬來爬去


 


還不停的把她的玩具或是巧虎給塞進osim裡


 


可憐的osim內心在哀嚎: 我是按摩機~不要再玩我啦~





今天晚上更是誇張


 


她直接把頭放在osim上


 


然後說她在游泳


 


這到底是從哪學來ㄉ阿
























有夠可愛的涵妹


 


今天晚上涵姐因為咬指甲讓涵爸屢勸不聽


 


所以涵爸拿棍子要打涵姐


 


沒想到氣氛正緊張~涵媽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救涵姐的時候


涵爸手上的棍子就被涵妹一把搶過去


 


然後涵妹就很生氣的說: 姐姐要乖!不然我要打人了喔~


 


再然後涵妹就拿著棍子衝過去毒打涵姐一頓


 


涵爸和涵媽當場就笑場


 


再也生氣不起來


 


還要趕快去救涵姐


 


因為涵妹一直說:姐姐去罰站!我要打姐姐了!


 


手上棍子還一直亂輝


 


真是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