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前挺著大肚子的模樣


98年6月21日(日)中午11點到樂寳兒婦產科待產


先辦好住院手續


涵姐姐帶了很多本地球公民去看打發時間


接著開始打催生針


完全沒感覺


我還一直走來走去


晚上涵爸比的朋友來看我


我還跟他們一群人聊天打屁


想當初在台北市新光醫院生涵姐姐的時候


也是這些朋友到待產室替我加油打氣


事隔多年


好朋友還是一直都在喔~



後來晚上9點多的時候又幫我增加催生的劑量


11點多就開始痛了


我痛到唉唉叫


本來跟涵爸比說好不打無痛分娩


結果因為太痛實在忍不住


所以在半夜2點55分就打無痛分娩了


沒想到~


一打完無痛醫生就說要生了直接推進產房


3點05分涵妹妹就生下來了


一整個無言


多花了6000元


早知道痛死都要多忍個10分鐘呀


生涵姐姐的時候涵爸比是在產房外等


這次經過涵媽咪強烈要求


涵爸比終於答應陪我進產房


所以涵爸比全程目睹涵妹妹生下來的過程


這張照片是涵妹妹在人世間的第一張照片喔


好可愛喔


涵姐姐生下來是3420公克51公分


涵妹妹則是3020公克52公分


好像雞爪的小腳


涵妹妹被護士阿姨清洗乾淨後送進嬰兒室


涵爸比透過玻璃拍攝的涵妹妹


涵妹妹在努力的吸奶喔


真是稚嫩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