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水岸森林離開後

 

我們直接來到了蘇澳的蠟藝館

 

會知道有這個地方其實也是從別人的部落格裡得知

 

而且在Baby home裡也有許多媽咪推薦

 

所以就排進了這次的宜蘭之旅

 

蠟藝館還滿適合幼稚園以上的小朋友來

 

有很多的DIY可以做

 

門票是150元一人

 

但是可以折抵消費100元

 

就是可以購買一些蠟筆相關的文具

 

所以其實也還滿OK 的

 

進去的第一站就是著色

 

一人發2張紙

 

可以自己取用桌上的彩色筆著色

 

涵姐姐本來就很喜歡畫圖

 

來到這裡根本就是如魚得水

 


 

只是苦了涵媽咪

 

因為涵妹妹根本就不受控制

 

滿場跑給我追

 

還躲到櫃子後面自己偷笑的很高興

 

終於等到涵姐姐畫完圖了

 

第二站是彩色筆DIY

 

一張票可以DIY兩枝彩色筆

 

我們有三張票所以可以DIY六枝

 

剛好桌上的每一種顏色各一枝

 

這一關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說真的

 

涵媽咪我活到30幾歲

 

也是第一次知道彩色筆是怎麼做的

 

涵姐姐非常認真的DIY

 

涵爸比在旁邊技術指導

 

涵媽咪則淪為保母一隻

 

繼續追逐涵妹妹

 

第三站是製作蠟筆

 

這一站可以製作兩種蠟筆

 

有字母蠟筆和混色蠟筆

 

反正就是涵姐姐的最愛啦

 

最後還有一個星光大道

 

提供一些衣物讓寶貝們換裝

 

但是我個人覺得提供的衣物實在是有點髒

 

而且凌亂不堪

 

我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涵妹妹可以穿的

 

而且看起來又不會很髒的蜜蜂裝

 

瞧我們家可愛的涵妹妹

 

一臉無辜表情

 

為何涵姐姐沒有變裝呢

 

哈哈

 

因為找不到涵姐姐可以穿的啦

 

要離開蠟藝館之前再來一張變裝照

 

真的很好玩的蠟藝館

 

下一次等涵妹妹上學之後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