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6.JPG   

滴雞精真是忙碌的現代人"居家必備調養身體"的好幫手不用再花費大把時間熬製雞湯替家人補充營養簡單快速的1分鐘立馬就有營養又好喝的"滴雞精"可以替你照顧家人的健康!!!

滴雞精因為非常方便所以現在市場上也有超多品牌的滴雞精甚至連我們常去的中醫診所都自己出滴雞精足見滴雞精市場之大現代人大多仰賴天然的滴雞精照顧身體。

我們之前喝過好幾家的滴雞精這次要分享的是"易家滴雞精"兒與母親合作推出了"滴雞精嚐鮮組"立刻來寫開箱文分享給各位媽媽

"易家滴雞精"知名度還滿高的我們社區的媽媽群組滿多人在喝"易家滴雞精"之前她們也揪過好幾團一起訂購"易家滴雞精"我每次都手殘沒跟到XD

IMG_3733.JPG

嬰兒與母親雜誌易家滴雞精合作推出的嚐鮮組一小盒裡面有3包滴雞精每包90ML分量算是比較多的。

IMG_3734.JPG

滴雞精全程冷凍宅配到府所以一收到必須趕快放進冷凍庫喔心型的碗裝盛著滴雞精代表用心捧著滴雞精照顧家人的健康(自己亂猜的的啦!!!)

IMG_3735.JPG

易家滴雞精口味有好多種我們喝的是最基本的原味另外還有杜仲哺媽咪粉光四珍藥膳烏骨雞四物兒童,可依照個人需求作訂購我覺得還滿特別的是還有針對兒童推出的"兒童滴雞精"下次來訂給妹妹喝喝看。

IMG_3736.JPG

遵循老一輩的智慧獨家新滴法全程不加一滴水不含抗生素無防腐劑經過16小時慢煉保留了滴雞精最完整的營養及骨髓

易家滴雞精都是嚴選180天以上的壯年公雞豐富胺基酸及膠原蛋白零膽固醇喝起來沒負擔。

IMG_3736.JPG  

滴雞精迷人之處除了那完整豐富的營養之外當然就是方便性100分囉!!!

從等冷凍庫拿出來輕鬆加熱只要1分鐘馬上就有營養滿分的滴雞精可以家人的健康有迷有超快速的啦!!!

IMG_3749.JPG

加熱方式超簡單直接隔水加熱1分鐘就可以

IMG_3771.JPG

然後剪開倒出來就好了

IMG_3772.JPG

易家滴雞精的湯色屬於比較深咖啡色我們之前喝過其他品牌的滴雞精顏色比較淺一些我猜是因為易家的滴製方式是骨髓保留所以顏色會深一點

加熱後一打開包裝立刻就可以聞到雞精香濃的味道是那種天然的雞湯味道所以小孩接受度比較高願意乖乖喝滴雞精因為我家老公跟小孩都很"難搞"上次因為某瓶裝雞精在做特價阿母我一次扛了60瓶回家結果居然沒人要喝啦!!!他們只願意喝滴雞精

IMG_3773.JPG

我們社區媽媽還有分享滴雞精其他喝法給我參考她們會把滴雞精加水煮成湯麵或是煮粥時加入一包滴雞精這樣給小孩子吃又營養又好吃寶貝的接受度都很高這些媽媽真的都很"搞工"捏~像我這麼懶的阿母都直接加熱叫小孩給老娘喝下去就對了XDDDDD

IMG_3774.JPG

我都每個月讓小孩喝個幾天補充一下營養當然我們大人也是會喝個幾包因為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家庭當補充體力是必須的

IMG_3775.JPG

滴雞精真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好幫手也為忙碌的職業婦女省去許多熬煮雞湯的時間1分鐘輕鬆搞定照顧家人!!!

IMG_3776.JPG  

 【易家滴雞精】官網http://www.yidigg.com/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完美老師の完美生活❤️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