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1.JPG

女人要多寵愛自己即使結婚了也要讓自己擁有健康及美麗好好珍惜自己愛自己身體機能好才能照顧好家人陪伴小孩走更遠的路。

雖然平常忙於上班做家事但我還是會定期找時間好好「保養自己」,偶爾把小孩丟給爸比自己一個人,找家養生會館按摩放鬆時間夠的話就精油按摩全身時間若不夠,也會做個腳底按摩除了可以放鬆經絡、打通血路讓身體不要那麼水腫也可以養生調理身體機能,心靈也能得到適度的休息沉澱。

IMG_6710.JPG  

今天來到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地理位置超方便,就在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統一阪急百貨正對面從1號出口走出來左轉10秒鐘就到了,所以搭捷運來是絕對是最方便的事情開車來也可以停在對面阪急百貨停車場一小時40元附近巷弄美食也超多按摩完,順便吃個飯再回家也不賴!!!

IMG_6687.JPG

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在大樓的5樓跟警衛拿電梯卡片就可以直接上樓囉!

IMG_6686.JPG

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採取預約制所以可以打電話預約放鬆時段。

IMG_6688.JPG

進來後先跟櫃台說預約的時段及名字。

IMG_6689.JPG

休息區小巧的藤椅讓按摩的客人可以坐在這裡喝茶、休息氣氛相當溫馨舒適。

IMG_6690.JPG

精油的功效

IMG_6691.JPG

我今天做的是艾樂源最新的課程-溫感SPA,由100%純精油搭配乳木果油,再添加了金黃色荷荷芭油,輔以甜杏仁油跟夏威夷堅果油,在這種冷吱吱的冬天,藉由溫度的提升,透過按摩手法將精油緩緩注入肌膚中,享受按摩的同時,也能感覺溫暖舒適。

IMG_6692.JPG 

溫感精油SPA可幫助睡眠,如果平常睡眠品質不好的人,其實可以透過按摩改善,像我有時候就會越睡越累,不管睡多久都沒辦法感覺輕鬆,才剛起床就覺得疲憊,金害xd

IMG_6693.JPG

如果我有去按摩的那天晚上就會特別好睡,頭躺上枕頭瞬間秒睡,睡起來隔天精神也會比較好,人不會虛虛的,這也是我堅持每個月要按摩1-2次的原因,再怎麼忙,都要找時間保養自己的身體 。

艾樂源養生會館有滿多課程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及身體需求做課程,一次購買10堂課程也會有優惠價格,我就是固定會一次買10-20堂課程,放著慢慢用,隨時覺得累,隨時可以享受按摩。

IMG_6694.JPG

一進門會先送上熱茶及小餅乾,喝點熱茶放鬆一下,等一下再開始按摩。

IMG_6696.JPG

艾樂源養生會館有獨立或雙人包廂,不限男女前往,而且男女可以隔開,所以男生也可以前往按摩放鬆不用擔心異性問題,非常安全。

雙人包廂也可以跟另一半共享按摩放鬆的美好時光,我打算下次找爸比一起去精油按摩,讓爸比也可以得到適度的放鬆,所以艾樂源的雙人包廂很適合情侶或夫妻喔!

IMG_6695.JPG

進到包廂後先換上會館提供的衣服 。

IMG_7084.JPG   

蠟燭精油緩緩淋上肌膚,在冷冷的冬天感覺很溫暖很舒服,試想如果這麼冷的天氣,還在肌膚淋上冷冰冰的精油,應該會冷到從床上跳起來吧!

所以艾樂源養生會館才會體貼客人針對冬天,推出溫感SPA,讓大家能夠溫暖做SPA。

IMG_6698.JPG

老師手法熟練的開始進行按摩, 透過精油緩緩的在肌膚上滑動,力道拿捏剛好,精準的按在穴道上,微微的酸痛表示按摩的功效出來了。

老師說我長期久坐,所以背部很僵硬,偷偷跟大家說,我過年期間還閃到腰,我只是彎腰幫妹妹蓋棉被,居然就閃到腰了......

年紀其實沒有很大的我閃到腰,被朋友笑說「老摳摳」,這也反應著我平常缺乏運動,身體僵硬,所以還是真的要多運動,再搭配定期的按摩保養,才能讓身體比較柔軟。

IMG_6699.JPG

長期打電腦及批改學生作業,也讓我脖子僵硬,老師也利用精油幫我舒緩脖子,不然我常常脖子痛,繼而影響往上到變成頭痛。

IMG_6700.JPG 

老師幫我按摩後的後背呈現紅色長條,這是平常積在身體裡的疲憊,利用老師按摩的力道,將這些疲憊、不好的東西都趕出身體外。

所以按摩完就感覺身體輕鬆輕盈許多,平常會覺得身體沈重,水腫的滿不舒服的,現在覺得好多了,按摩除了是放鬆心靈及身體之外,其實真的是保健身體機能。

IMG_6702.JPG 

精油按摩完,再透過熱石按摩讓身體更加溫暖。

IMG_6701.JPG

熱熱的石頭在身體穴道上來回按摩著,可以感受到熱石在身上的溫度 ,之前到峇里島旅遊就愛上熱石按摩,按完之後,會把熱石放在身體某些穴道上,讓這些穴道可以得到放鬆,功效加倍。

IMG_6703.JPG 

做完溫感SPA後,既然都來了,就順便做個「臉部保濕護理」,本人屬於很容易長黑頭粉刺的肌膚,所以一定要定期做臉部護理,讓老師幫我把黑頭粉刺清乾淨,再做個按摩,讓臉部肌膚也能得到放鬆,不然當老師常常生氣很容易變老呀!

IMG_6704.JPG

平常不經意會皺眉頭,所以眉頭附近容易長皺紋,也需要按摩改善皺紋。

IMG_6705.JPG 

接著利用機器開始清理黑頭粉刺,現在儀器很先進了,只會有一些些痛,以前做臉時用傳統方式擠黑頭粉刺,真的是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現在好多了,而且看到老師幫我擠出來的黑頭粉刺,真的覺得有一種快感,你們這些惱人的、討厭的、趕都趕不走的黑頭小粉刺們,終於把你們趕出來了齁!!(插腰大笑😂😂😂)

IMG_6706.JPG 

擠完粉刺後,額頭、鼻子、下巴都會呈現紅通通的樣子,這樣等一下不能出去見人,而且也容易發炎,所以需要透過儀器快速冷凍發紅的肌膚,冰冰涼涼的儀器在臉上來回滾動,對肌膚有急速冷卻的效果,可以舒緩剛清理完粉刺的紅肌膚,也可以瞬間收斂被打開的毛細孔。

IMG_6707.JPG

最後再敷上保濕面膜,剛敷上是呈現白色泥狀,然後皮膚慢慢吸收面膜的精華,最後會變成透明膠狀,就表示面膜珍貴的精華,都已經被肌膚完整吸收進去囉!

IMG_6626.JPG

做完臉部保濕護理,感覺整張臉吸滿了營養及水分,摸起來透透亮亮的。

IMG_6618.JPG

我是敏感性肌膚,又油又乾,平常自己擦保養品也不太容易被肌膚吸收。定期做臉部保濕護理,除了讓老師幫我清理黑頭粉刺,還可以透過按摩讓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讓臉蛋的水份及油份可以均衡一下,不然缺乏水分的肌膚就更容易油光滿面了。

IMG_6617.JPG

每次做完臉,我總是會很自戀的一直摸自己的臉蛋,充滿水份的ㄉㄨㄞㄉㄨㄞ臉蛋,摸起來又滑又嫩,所以說定期做臉部保養,對女人來說,是絕對有必要的事情哦! 

IMG_6708.JPG 

最後還會提供甜點及熱茶,讓剛做完課程的我們可以暖暖的填一下肚子,甜點是養生會館自己熬煮的黑木耳,熱茶是養生的牛蒡茶,果然都是走養生路線的👍👍👍

「艾樂源養生會館」交通超方便,就在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還可以男、女生一起做按摩,課程內容豐富完整,讓我們可以從頭到腳都好好的保養調理,不管男人、女人,都該好好寵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投資自己、保養自己哦❤️❤️❤️

IMG_6709.JPG

【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

官網:http://www.iloyen.tw/front/bin/home.p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iloyen27576400

 

 

arrow
arrow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