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7.JPG  

洋朵義式廚坊又有新據點囉!!

位在林口環球百貨的洋朵義式廚坊交通實在太方便就在機場捷運A8站走出來2分鐘就到以往到林口大多只能選擇開車交通上沒有那麼方便現在有了機場捷運簡直太便民,我從A4站坐到林口A8(長庚醫院站)只要16分鐘瞬間移動到林口吃飯逛街去!!!

IMG_9561.JPG

 洋朵林口環球店就在環球百貨一樓從A8站出口走出來搭手扶梯下樓即到入口處一貫洋朵的鳥籠華麗風格生意非常好所以最好事先訂位喔!

IMG_1728.JPG  

紅磚砌成的吧檯。

IMG_9566.JPG

IMG_9568.JPG

內部位置其實挺多的不是制式化統一座位區而是分區會有不同的裝潢風格讓顧客每次來都能有不同的氛圍及享受。

IMG_9562.JPG

落地窗旁的綠色沙發區高貴的地毯搭配復古華麗的吊燈讓人彷彿置身高級接待會所一般可在此從容優雅的享受美食。

IMG_9563.JPG

每次到餐廳吃飯我最愛坐在落地窗旁的位置透過玻璃總是能看見浮世人生,匆忙的人群或笑或怒腳步緊湊的悠閒漫步的小娃充滿生機的喜怒哀樂總讓我覺得這就是人生啊!

IMG_9565.JPG

洋朵林口環球店比起其他分店我覺得多了一點點浪漫的文青暖色系的風格搭配多元華麗的家具,書架上隨意陳列的書籍打造令人放鬆舒適的豪華空間我個人相當喜愛這樣的氛圍。

IMG_9569.JPG

溫暖的燈光照在紅磚牆上營造出一種家的氛圍既傳統又復古。

IMG_1725.JPG

水杯及菜單都已放在桌上。

IMG_9570.JPG

有別於餐廳前段的華麗風格,在後段部分則偏向復古純樸風格紅磚牆帶給我們一種懷念的的味道書架上隨意倒放的書籍及小物會使人有種在自己房間裡用餐的自在感覺。

IMG_9571.JPG

IMG_9573.JPG

另一區的落地窗沙發則變成是沉穩的黑色系顯得更加穩重不管是綠色華麗風或是黑色沉穩風我都相當喜歡覺得洋朵義式廚坊處處充滿了女人味既華麗又復古。

IMG_9574.JPG

今天只有我跟Q寶的小約會爸比上班、姐姐補習自己拎著可愛的Q寶搭上捷運來到林口逛街吃飯這也是我們首次體驗機場捷運先來踩踩點因為過幾天要出國我們也打算要搭機場捷運前往桃園機場真的太方便囉!!!

IMG_9576.JPG

連菜單都走夢幻粉紅風格這簡直就是為女人量身打造的華麗餐廳,而且價格平易近人難怪生意好成這樣,CP值超高的!!

IMG_9577.JPG

所有價格都是單點義大利麵128元-248元,另外+118元可升級為套餐,多了沙拉、麵包湯品飲料甜點這樣完整一套吃下來簡直太豐盛了重點是超便宜!!

IMG_9578.JPG

如果餐點是有辣的前面會畫個辣椒若是招牌推薦料理前面則會有個皇冠人氣料理也會特別標示出來讓我們在點餐時可參考。

IMG_9579.JPG

燉飯跟焗烤類的選擇也不少。

IMG_9581.JPG

單點飲品及兒童餐兒童餐也太可愛而且一樣很便宜小資家庭出門吃飯價格絕對是最重要的因素啦XD

IMG_1737.JPG  

來看看今天阿母跟Q寶的約會吃了些甚麼好料吧!!

兩個主餐我都升級為套餐沙拉有3種口味我選了凱薩沙拉Q寶喜歡優格沙拉有別於一般餐廳的沙拉醬是直接淋在蔬菜上洋朵的沙拉醬是另外用個小碟子裝著喜歡沾多少自己選擇。

IMG_9584.JPG

蘋果鴨胸佐和風醬看到菜單上有很特別的蘋果鴨胸而且是人氣料理推薦之一愛吃鴨肉的阿母當然點來吃吃看囉!

IMG_9585.JPG

煙燻過的鴨胸肉每一片都包捲著蘋果切片,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獨特鴨胸的好滋味配上蘋果的爽脆居然還滿速配的捏XD

IMG_9586.JPG

奶油蘑菇濃湯Q寶超愛喝奶油濃湯每次到餐廳吃飯只要有奶油濃湯總是可以自己喝光光後面的兩個餐包也是升級套餐所提供的主餐還沒來都快吃飽了XD

IMG_9587.JPG

什錦野菌湯我個人偏愛清淡的清湯用中藥燉煮的什錦野菌湯喝起來很清淡爽口,今天的天氣不好冷冷的喝點熱熱的湯最暖和了。

IMG_1745.JPG

焗烤地中海野菌海鮮燉飯,潔白船型餐盤上有滿滿的海鮮及起司焗烤到顏色看起來很漂亮濃濃的焗烤起司香呼喚著我的味蕾即使肚子已接近半飽狀態還是忍不住趕快拿起餐具大朵頤。

IMG_9591.JPG  

以前年輕的我不愛吃起司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反而愛極了起司是說個人口味也會隨著年齡而有所改變嗎XD

IMG_1746.JPG  

彩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蛤蠣是Q寶的最愛,洋朵的蛤蠣義大利麵總是可以帶給Q寶驚喜,超多的蛤蠣讓Q寶吃的超開心,簡單用白酒清炒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推薦👍 

IMG_9592.JPG

洋朵的義大利麵都可以隨顧客喜好做更動,像這個清炒的義大利麵如果想要改成焗烤口味的也是可以的哦!麵條種類也可以指定,非常彈性。 

IMG_1739.JPG 

阿薩姆紅茶跟冬瓜檸檬,飲料還滿大杯的,可以喝的很爽快!!

IMG_1748.JPG 

甜點「香草泡芙」,冰過的泡芙真好吃,裡面的奶油口感類似冰淇淋,Q寶想偷吃我的泡芙,被我一下子就嗑掉啦!哈哈哈!

IMG_9594.JPG  

焦糖烤布蕾,Q寶也是個很妙的孩子,喜歡的食物去到哪都一樣,每次的甜點永遠都是「焦糖烤布蕾」,吃不膩捏xd

IMG_1726.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洋朵系列的餐廳,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平易近人的價格也是吸引我的地方最重要的是餐廳裝潢都偏女性華麗風格,是個讓人可以放鬆自在用餐的好地方,林口環球店交通超級方便,用餐逛街一次搞定,推推👍👍👍

IMG_1729.JPG  

| 林口環球A8 店 |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1樓

( 03 ) 328-195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完美老師の完美生活❤️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帕思塔綠
  • 離機捷 超近的!!!
    好棒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