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自己在整理七星潭的照片~自己都驚呼怎麼那麼美啦~


 


若不說還真像是在國外某座小島度假呢~不用出國也有無敵海景可以看就在七星潭囉~


 


 


花蓮四天親子遊來到了尾聲~中午在花蓮市區吃完午餐已經12點多


 


原本按照我的計畫是要直接上蘇花公路一路飆回台北的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上課~而且星期日的宜蘭又特別容易塞車~所以我想早一點啟程回家~


 


但是爸比提議說要順路去七星潭走走~其實我是真的不太想去~之前已經來過2次


 


可是爸比非常堅決認為Q寳沒有去過七星潭~所以一定要帶她來看看海景


 


好吧好吧~開車的人不是我~我也只能在透中午頂著艷陽陪老爺小姐們欣賞海景囉~


 


 







是不是像在國外呀~椰子樹配上碧海藍天~


 












兩父女在上演偶像劇~親親我我蜜裡調油羨煞人也~


 




看看~看看~爸比牽著他上輩子的小情人好滿足~


 






爸比還在搞笑~為了逗他女兒開心~他扮豬扮狗都可以~


 


現在更扮起了猴子要爬樹~暈倒~~~


 


 
















我喜歡這張~父女三人的背影~


 


 












 


出來玩我們家小孩都知道要找爸比~因為老木我只會坐在旁邊裝死休息


 


最多就是拿起相機幫他們拍拍照~然後就哪邊涼快躲哪邊去~~


 



 





 


這張好像明信片喔~自己很不要臉的覺得拍的真好~


 


 




















 


天氣實在太熱~在七星潭待不到1小時我就催促她們快快上車吹冷氣~


 


1點離開七星潭~3點鍾出蘇花公路到蘇澳~結果交流道大塞車


 


整個回到家已經5點多~宜蘭的假日果然是讓你進得來出不去呀~


 


 


 


這次的暑假親子遊完美落幕~


 


住宿費用共計2800+3000+5100=10900


 


現金零花了1萬元(包含海洋公園的門票2939元)


 


加上油錢的話大約總共2萬出頭~


 


一家四口玩了4天包吃包住包交通2萬上下~還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