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寳和姐姐都是六月底生日~(是說難道我六月底比較會生???)


 


今年生日分兩次慶祝~這次先來桃園的生生農莊慶生~月底再去宜蘭慶祝一次~


 


Q寳今年滿4足歲了~姐姐則是滿11足歲~很快的~等小孩長大後我要輕鬆啦~


 


 


 


生生休閒農莊雖然說是農莊~但是其實只有一個可供釣魚的魚池和一間餐廳而已


 


沒有什麼園地可以逛~我們是在團購網買的票卷~999元是6人份餐點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買了3張~總共是18人份的餐點~


 



六人家族套餐有6菜1湯1水果~


 


 




停好車就看到旁邊有一個大大的釣魚池~沒有提供釣竿要自己準備~


 












餐廳門口


 




餐廳裝潢樸實


 












地瓜葉~炒的滿好吃的~其實我不愛吃地瓜葉~但這道我吃了許多~


 


 




客家菜圃蛋


 


 




薑絲大腸~大腸又肥又嫩


 


 




東坡肉


 


 




招牌鹽烤魚~魚肉香又嫩


 


 




福菜肉片湯~湯頭過鹹~我們剩下許多~


 


 




客家豆腐


 


 




Q寳和小表妹


 


 










水果


 


 




吃飽後我們到外面坐坐~Q寳和哥哥玩起球來很高興~


 


 




姐姐她們在玩桌遊~是大姐買的~最近她們家迷上玩桌遊~


 


 






剛好戶外有一個空間讓我們整個家族可以坐在這裡聊天~


 


阿公和大姐夫還在這裡睡了一下呢~


 


 




Q寳和阿嬤一起坐搖椅~


 


 










Q寳最新造型出爐~超級賽亞人~~~


 


 






Q寳的眼神真殺耶~


 


 






生日蛋糕出來啦~我們從台北帶下來先寄放在餐廳的冰箱裡~


 


 










吹蠟燭啦~生日快樂~我的兩個小寶貝兒~


 


 




 


生生休閒農莊


 電話:03-4759987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甡甡路380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