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聚餐的地點在華視附近巷子裡的武藏居食屋


 


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從1號出口出來~再走路到武藏居食屋只要3分鐘


 


我自己搭捷運去參加聚餐~爸比在家裡陪兩個小孩~讓我可以輕鬆一下


 


好久沒有不帶小孩自己出門了~謝謝爸比啦~


 


我在捷運上爸比還APP給我~叫我好好放心去吃去玩~


 


而且聚餐結束爸比還帶兩個女兒開車來接我回家~真是令人感動呢~


 





武藏居食屋的外觀小小的~今天可是被我們包下來了喲~


 














據說這個黑衣服的就是武藏居食屋的年輕老闆啦~


 


 




裡面用餐座位並不多~大約30個客席左右~所以要來用餐最好先定位~


 












我和我的同事們~


 








今天每個人有1000大洋的扣達~可以盡情的大吃大喝啦~


 


 




















 




















 


武藏居食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9號1樓         


 電話:(02)2731-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