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等賞在桃園龍潭當地還滿有名氣的~茶園成功轉型成為餐廳~人氣十足~


 


從網路上知道這家名字很奇怪的壹等賞茶園餐廳後就放入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好吃的景觀餐廳不算多~壹等賞是網路上朋友推薦好吃的景觀餐廳


 


前幾天打電話訂了5點半的位置~就開始期待今天的茶園餐廳


 


壹等賞就再龍潭往小人國方向~要在鄉間小路繞一下子~


 


但是沿路都有指標~所以還算好走不太會迷路~


 


我們到達壹等賞時才下午4點~外面停車場就已經停了一半的車


 


爸比說沒想到這麼偏僻的地方還有這麼多人來~讓他也開始期待晚餐了~


 



因為餐廳內部5點才開放入場~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走一走~


 








 


餐廳外面是一大片的茶園~壹等賞原本就是種茶起家的~這裡的茶葉還有得到冠軍


 


所以餐廳才會取名為壹等賞~因此來此用餐喝茶也是一件令人粉期待的事情呢~


 




美麗的茶園景觀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把所有煩心事拋到腦後去吧~


 


最近在工作上有同事告訴我一些其他同事嘴碎的事情~其實很影響我的心情~


 


輾轉念頭想要離職~但是在這個工作也已6年多~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說走就走


 


一個都是女人的團體~本來就會有很多的是非~有人認同妳~有人不認同妳


 


爸比說我只要做好自己份內該做的事情就好~那些人沒有重要到可以決定我的來去


 


沒有辦法管住別人的心和嘴~那就整頓好自己的心面對這一切~


 


好同事也告訴我~我有親親家人~有多年摯友~這些不重要的人因何能夠影響我???


 


沒錯~我要更快樂~我要更努力~為我親親家人也爲我多年摯友~


 




喜歡到戶外走走~


 








壹等賞茶園餐廳


 




沿著小徑走進去~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


 







時間還早~把小孩放風去吧~在草地上盡情奔跑嬉戲~很快樂~


 












我們大人就坐在水池邊~聊聊天喝喝茶~放空一下沉澱心情~


 


 




小朋友餵魚去囉~


 


 






爸比依然很忙碌的不停接電話


 


 




壹等賞的庭園造景古色古香~意境美好~


 


 
























5點多我們進去餐廳內步準備點餐囉~


 




餐廳內部整理的很乾淨~讓人感覺非常好~


 






我們坐的是半開放式的包廂


 


 












壹等賞的菜單~這裡價位偏高~平均一道菜價格從160-500多~


 


 




喝茶的杯子感覺質感很好


 


 




壹等賞所使用的碗也很漂亮~


 


 




壹等賞的茶油拌飯~一碗20元~這個木桶裡裝的是8人份160元+10%


 


淡淡的茶油拌上香Q米飯還有雪裡紅~味道真的不錯~一下子我們一掃而空


 


 




壹等賞招待的毛豆~


 




壹等賞最有名氣的醬燒上肘500元+10%


 


真的很好吃~外皮烤的脆脆的~配上甜甜的醬汁~裡面的肉軟軟QQ~很下飯~


 






金宣淮山土雞鍋450元+10%


 


金宣示一種茶的名稱~淮山就是山藥~湯頭清爽~還不錯~


 


 




雙拼(油雞+茶鵝)540元+10%


 


爸比說茶鵝表現很好~可惜沒有去骨~比較不好咬~


 


 




鬼馬鮮蚵380元+10%


 


超大顆的蚵仔~油條配上醬汁也超美味~大推~


 


 




脆皮肥腸380元+10%


 


 




香悶桂竹筍280元+10%


 


這算是我吃過的桂竹筍裡最好吃的了~滷的超入味~


 


 




拔絲地瓜160+10%


 


這一餐我們總共吃了3220元~價格真的滿高的~但是東西好吃~還是令人推薦的~


 


而且吃完飯後~店家會讓你帶著茶壺到戶外去坐著喝茶休息~很愜意~


 


我們5點多吃到7點出來戶外又喝茶聊天到8點多才離開~喝了滿滿一肚子的茶~


 




 


壹等賞景觀茶園』


桃園縣龍潭鄉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03) 411-6788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晚上十點(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