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26(六)


 



武陵農場實在是太美了~讓我們在武陵狂拍了250張照片~所以只好分成3篇~


 


因為今天要去好好看一下武陵農場的美~所以我們特地早起吃早餐~


 


9點多就離開武陵富野度假村準備去逛武陵農場~


 


今天的武陵農場延續前幾天的好天氣~艷陽高照~讓我們完全不用穿外套~


 


車子裡帶的一大堆厚外套完全派不上用場~昨晚的武陵溫度也有8度~


 


爸比還從家裡帶著電暖氣上山就是懼怕武陵的零下低溫~結果根本沒用到~哈哈哈~


 


白天氣溫更是有10幾度~很是溫煦宜人~我們真是太幸運了~這幾天都是好天氣~讚喔~


 


 




我和爸比~今年正式邁入結婚12年~很高興我們的感情一樣甜蜜蜜~


 


現在我在打字~爸比還切好我們在梨山買的水梨~站在旁邊一口一口餵我吃呢~


 


 




這張照片我的臉有點臭~因為姐姐惹我生氣了~她講話大小聲所以被我罵了~


 


 












































欣穎和我還有小寳~


 





這時3個男人已經整個趴在地上替我們女士拍照~超好笑的~


 


 













爸比幫我拍的一連拍


 
















伉儷情深


 










從遊客中心可以遠眺我們昨晚住的武陵富野度假村~


 


 


















美麗的櫻花


 


 
















我們一家四口在美麗的櫻花樹下~


 


 




 










和朋友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不用帶腳架~隨時有人幫我們拍合照~


 


志銘笑說他堂堂大公司的台灣區總監~居然淪落到趴在地上幫我們一家拍照~哈哈~


 


 























我和兩個女兒~年紀相差7歲的女兒還是很會吵~在家時我和爸比都要把耳朵關起來才行~


 


 
























































志銘家


 




















我和小寳帶著孩子們在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牌樓前~


 








 


美麗的武陵農場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