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溪頭也是住在明山會館~只是5-6年前還沒有妖怪村~


 


妖怪村是這幾年由明山會館一手打造的商店街


 


沒想到一炮而紅~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甚至比溪頭森林遊樂區更夯~


 


說實在的~這次我也是為了來逛妖怪村才再次造訪溪頭的~呵呵呵~


 



 










明山會館旁邊就是妖怪村~所以來逛妖怪村住明山會館最方便~


 


 








好可愛的氣球~一個120元的樣子~


 


 








妖怪村商店街假日下午有現場演唱


 


 




超夯的咬人貓麵包


 


 




這一堆人就是在排隊買咬人貓麵包


 


因為我們是明山會館的房客~所以免排隊直接預定就可以6點來拿~


 


 


 










妖怪村每一棟建築物都超可愛的~


 


 







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笨嫂桶=垃圾桶~哈哈~


 


 




還有腳底按摩~50分鐘660元~溪頭走累了可以進來按一下~


 


 














注意~枯麻出沒~


 


 




好可愛的小攤車


 


 






一堆妖怪村的商品~讓我們女人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超好逛滴~


 














下午妖怪村商店街還有活動~會邀請現場民眾上台pk甩水球


 


老木我第一個舉手衝上台~主持人問我為何會這麼有勇氣


 


我說因為想要讓我的孩子看到媽媽勇於上台的勇氣~


 


所以我們家姐姐從小也是很愛上台~有活動也都會主動舉手~讚~


 


 



































後來我上台pk得到第一名~得到了小禮物一份~就是鑰匙圈啦~


 




妖怪郵便局


 


 




天狗長鼻子


 


 




在妖怪村對面的曼陀鄉民宿~我之前也有在考慮要住這裡~只是價格太貴了~


 


 








靠妖要吃麵~好好笑~


 


 












妖八炒~


 


 










這個最好笑~80無肚吸=85度C~也是賣飲料的~我們笑到不行~真有創意~


 


 




假日下午妖怪村人有比較多~


 
















 


















































明山會館3樓有妖怪劇場~1人100元~


 


妖怪劇場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室~小朋友在這裡玩翻天了~


 


回台北後~Q寳居然跟我說~整個妖怪村裡她覺得兒童遊戲室最好玩.....


 


 


 













還滿乾淨的兒童遊戲室~而且沒什麼人耶~


 


















 


在妖怪村狂拍照~所以要分好幾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