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05(六)


 


晚上的妖怪村和白天有著不同的風情~感覺更多了一些神秘的氣氛~


 


所以如果是以妖怪村為主題來溪頭旅遊的人兒們真的建議要住在明山會館


 


這樣才能同時看到白天和夜晚的妖怪村~想逛的時候隨時走樓梯下來就到~超方便滴~


 


本來這次我是要住立德飯店~就是考慮到立德要走出來逛妖怪村好像還有一點距離


 


我們帶著小朋友比較不方便~所以後來才改成住在明山會館~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果然是對的~這兩天我們可是把妖怪村給逛了個遍呢~


 


晚上孩子洗完澡後留在房間看電視~我和爸比又下樓到妖怪村逛逛~真的很讚~


 





很熱門的久保田麵包坊


 




這就是超多人在排隊搶的咬人貓麵包


 


因為我們是明山會館的房客~所以享有免排隊的特權~可以直接去預定~


 


然後晚上6點直接到久保田領取咬人貓麵包就好了~真好耶~


 


不過我個人實際吃過咬人貓麵包之後~我覺得不好吃耶~可能是不合我胃口吧~


 


 


 




 




我們的住宿是有包含青山食堂的自助晚餐的~晚上6點半準備去用餐囉~


 


 








青山食堂


 


 









菜色其實還不錯~在山上要求就不要太多了~


 


 














枯麻的造咖~好好笑喔~


 


 
















吃完飯後~到妖怪村去看看晚上的風情吧~


 


 






感覺好像很恐怖耶~


 








剛好廣場有活動~可愛的巴豆妖和枯麻出來跳舞囉~


 


Q寳就是看完這個可愛的表演之後就愛上了枯麻~


 


 








八豆妖和枯麻


 


 




















還有天狗在擊鼓~Q寳看到這個天狗就粉害怕~


 


 




還有台北來的樂團現場點歌演唱~整個夜晚的妖怪村氣氛超好的~


 


 




還有居酒屋~想和朋友小酌一番也有地方喔~


 


 














明山會館正面


 


 












好多可愛的妖怪村商品喔~


 


 




枯麻和巴豆


 


 




可愛小物讓人逛進去就出不來啦~


 


 














晚上8點半還有活動~邀請現場民眾和工作人員比賽擲骰子~


 


姐姐勇氣可嘉~第一個舉手說要上前PK~好厲害~


 


 






結果姐姐輸了~所以被處罰要在臉上畫畫~


 


現場真是HIGH翻天~我們真是要笑死了~好開心喔~


 


看到姐姐被拿炭筆畫臉蛋~我和爸比在旁邊一直狂笑~笑到肚子疼~


 


連工作人員都說我們是狠心的一對父母~哈哈哈~


 


 




姐姐自己也笑到不行~


 


 








後來家凱也下場比賽~結果也輸了~所以也被畫臉了~


 








姐姐這張真經典~


 


 












我真是笑翻了~


 


 














姐姐跟家凱~


 






家凱你變帥了耶~噗~~~~~


 


 
















妖怪村經典地標~天狗的長鼻子~


 


 


 


















這樣看起來還滿驚悚的~


 


 


 




 


說真的~我們在妖怪村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晚上要睡覺時老木我發燒了~


 


還好身上有帶備用藥~隔天下山就先去藥房拿藥了~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