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標題定為不想離開妳


 


因為這是我們每個人的心聲


 


 


 


早上睡到自然醒~因為今天10點30分才要集合


 


所以睡到8點多起來收拾一下~就先去吃早餐


 


吃到9點多~爸比帶小朋友又去游泳


 


我則在房間裡整理行李







日暉國際渡假村裡還有一個生態公園


 


 




看到這隻魚~我粉自動的掏出10元來了


 


 












被我們弄亂的房間


 


住2個晚上~日暉還是會在第2天進行房務整理


 


 








準備退房


 








美麗的中庭


 


 




爸比和同事聊天


 


 


 




日暉的外觀


 


 








日暉的天牛號


 


每天下午4點和早上9點可以免費搭乘去遊池上田野風光


 


阿公和阿嬤有去坐~回來後一直說我們沒有去坐很可惜


 


 


 










 


10點半大家準時集合~準備離開台東前往花蓮蝴蝶谷了~


 


美麗的日暉~我們都很不想離開妳


 


 


 


{我覺得......}


 


在來台東之前~我還一直跟爸比碎碎念


 


說因為是參加團體旅遊~所以比較沒辦法自己選擇想要入住的飯店或民宿


 


我說如果是我自己選的話我一定不會選擇日暉


 


爸比問我爲什麼~我說因為她房間不是木質地板


 


是的~房間地板必須是木質地板是我我選擇飯店或民宿的重要因素


 


只要不是木質地板基本上我都直接打槍


 


但是因為這次是參加團體旅遊


 


所以也只好認了~這是我原本的想法


 


但是在日暉住了2個晚上後


 


我跟爸比說~我愛上日暉了


 


我錯了~我錯了~日暉妳真是太棒了~果然不愧為國際渡假村


 


在日暉的時光~除了美麗的飯店及泳池真的很有渡假村的休閒風


 


日暉的服務人員也真的很到位


 


每一個都是笑容滿面~走過身邊一定會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讓我們的心情也整個放鬆~感覺好似來到國外渡假村


 


連打掃人員也都是親切有禮貌~會彎下腰來和小朋友打招呼


 


甚至我們到泳池去借打氣機要幫泳圈充氣時


 


泳池畔的服務人員也都笑容滿面的幫我們打氣


 


爸比不好意思的說要自己打氣就好了


 


服務人員則笑說這是她們應該做的服務~請讓我們一定要讓她們服務


 


挖~真是太令人甘心了啦~


 


在日暉我們感受到了尊榮的服務


 


整個渡假村充滿了快樂的氣氛~


 


藍天白雲~群山環繞著好山好水~


 


房間內也空間明亮~打掃乾淨~設計典雅~


 


在這裡的所有一切都如此美好


 


怎能不令我們流連忘返?


 


我們不想離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