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上有一個平常就有點天兵的學生


 


我常被他弄得又氣又笑~神經快錯亂


 


因為這小男生常常忘東忘西~超級粗線條


 


所以我常常要跟在屁股後面替他收尾或一直提醒他


 


某日放學時我順口問了一句 : 東西都帶了嗎?水壺便當袋都要記得拿走喔


 


他回答 : 我今天沒有帶水壺~忘記帶了~


 


我又說 : 蝦米???那你今天一整天喝什麼???


 


他神情自若的回答 : 喝口水ㄚ~


 


我黨場眼角抽了抽~撫額無語~默默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