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就知道泰安溫泉區有一家和國際明星湯唯同名的湯唯溫泉

 

 

 

在去年旅展就買好了湯唯溫泉的住宿卷~

 

 

 

我有事先研究過湯唯的房間

 

 

 

得知我們的住宿卷可以任選湯唯木屋或是情人木屋

 

 

 

這兩種木屋都是獨棟的~差別在湯唯木屋有陽台

 

 

 

陽台上有桌椅可以讓人休息聊天

 

 

 

而情人木屋則沒有

 

 

 

我們是好幾個家庭一起入住

 

 

 

當然需要陽台可以讓大家晚上聚在一起聊天

 

 

 

所以早早就指定要湯唯木屋

 

 

 

這晚我們總共訂了4間湯唯木屋~而且都是連在一起的

 

 

 

分別是我們一家四口+睿媽一家四口+志銘一家四口+瑜媽一家三口

 

 

 

 

 

 

 

 

 

 

 

 

 

 

 

 

 

一進房間覺得空間沒有官網照片看起來那麼大~而且房內燈光昏暗我比較不喜歡

 

 

 

 

 


 

房間內地板也都是木質地板

 


 

天花板

 


 

房間內有提供暖氣

 

 

 

因為山區真的很冷~如果沒有暖氣夜裡還真的會很冷喔

 

 

 


 


 

衣櫃和梳妝台

 


 


 

浴室還滿大的

 

 

 

泡湯池有冷熱兩池~算是半露天的~比較不會悶

 

 

 

只是我們剛踏進浴室就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地板濕濕的~讓人感覺比較潮濕

 

 

 

不知道是因為剛租出去給人家泡湯屋還是怎樣

 

 

 

不然浴室地板怎會如此潮濕?

 

 

 

 

 


 


 


 


 


 

我們到湯唯時已經5點半了

 

 

 

回房間收拾一下就到大廳準備用晚餐

 

 

 

我們的住宿卷是有包含晚餐

 

 

 

晚餐的方式是提供中式合菜

 

 

 

我們6大6小坐一個大圓桌剛剛好

 

 

 

瑜媽一家則是下山去萊爾富吃晚餐

 

 

 

 

 


 


 

用餐的餐廳

 


 

剛到餐廳時沒有大圓桌

 

 

 

所以等了大約30分鐘~過程中有感覺服務人員很忙亂的樣子

 


 


 

 

 


 

湯唯的晚餐是中式合菜

 

 

 

看你是幾人份就出幾人份的晚餐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大合照

 


 

 

 

用完餐後我們就準備各自回房間泡湯

 

 

 


 

夜晚的湯唯露天溫泉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只可惜我們全部都沒有帶泳衣~而且也怕小朋友太冷

 

 

 

所以都只有在房內泡湯而已

 


 


 

喬和Q寶一起撐傘~好可愛~

 


 


 


 


 

 

 

大家泡好湯之後就約在志銘一家的房間開轟趴

 

 

 

前一晚在新社劦陶宛我們喝梅酒~今天改喝玫瑰紅+蘋果西打~讚~

 

 

 


 

因為天氣寒冷

 

 

 

我們讓小朋友們都在房間裡玩~大人們則在陽台上聊天喝酒

 


 


 


 

 

 


 

一大堆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我們大人在外面聊的很歡~小朋友們的轟趴也在房間內熱鬧上場

 


 


 


 


 

 

 

四個家庭四對夫妻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一直聊到深夜將近12點才解散呢~

 

 

 


 

 

 

 

 

我們在湯唯的夜晚十分盡興~

 

 

 

大致上來講我們都還滿喜歡湯唯溫泉的

 

 

 

只是有一些小小的插曲~如果能夠改善相信我們會想要再度造訪的

 

 

 

1.我們當天晚上快6點到達湯唯溫泉時.因為前來單純泡湯的客人太多.導致於我們住宿的客人完全找不到車位.向櫃檯求助時.櫃檯有一個主管小姐臉色臭臭的眉頭皺很緊的告訴我們自己去找一個路邊的位置靠邊停就好.完全沒有指引且幫助我們的意思.就是叫我們自己隨便停就對了~

 

 

 

 

 

2.在櫃檯區辦理住房時.感覺櫃檯人員很忙亂.幫我辦理住房的先生辦理到一半人就不見了.我傻傻等了一下子.向其他人詢問.那個先生才又出現.而且一般住房時櫃檯人員都會貼心告訴房客房間和餐廳和公共設施的地理位置.但是那個先生都沒有告訴我這些.是我主動詢問他才草草解說兩句.我還要問他房間往哪裡走他才告訴我呢~

 

 

 

 

 

3.之前打電話訂房時有告訴他我們要用晚餐的時間及人數.得到的回覆是沒有問題會幫我們安排.但是當我們到餐廳時卻發現餐廳全部客滿.我預定的大圓桌都被其他客人坐滿.向主管小姐反應我有事先打電話確認晚餐的時間及人數.為何沒有替我們保留位置.主管小姐的回覆是她們沒有接受餐廳訂位的服務.挖哩咧~那如果是這樣我在打電話確認時為何不告訴我???而且我在5點多辦理住房時明明看見餐廳的幾個大圓桌上都有寫著預約席.結果我們在現場等了大約40分鐘才有位置.還是我們不停的向主管小姐反應她才去幫我們喬.但是那個主管小姐的臉是非常臭且不耐煩的~唉~身為服務業的主管居然可以大辣辣的把不高興放在臉上讓客人看~

 

 

 

 

 

 

 

 

 

其實我們能體諒連續假期飯店客滿時工作人員一定會很忙碌的

 

 

 

只是不管再怎麼忙碌都應該臉上保持笑容並且親切的爲顧客解決問題

 

 

 

因為不可以把客滿時的勞累轉嫁在消費者的身上

 

 

 

 

 

 

 

我們每一間房間都有加床

 

 

 

來幫我們加床的房務人員服務就很親切

 

 

 

笑容滿面且親切有禮~讓人感覺一個小小的房務人員都可以有這樣的親切服務

 

 

 

為何最直接面對顧客的櫃檯人員卻是擺臉色呢?不解???

 

 

 

 

 

 

 

以上只是我針對當天我們入住的情形做描述

 

 

 

扣除這些態度上的處理問題~我們大家對湯唯的環境以及房間都是很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