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志銘一家人以及睿媽一家人相約在中山北路的天仁喫茶趣聚餐


 


訂位時間是6點~大家都還滿準時的喔


 


我和阿爸一直都很喜歡喝天仁的茶品~常會買外帶回家喝


 


上次吃喫茶趣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


 


我們在高雄夢時代的喫茶趣用餐~由夢靖老哥招待~


 


好久沒來吃~所以我還先上網研究一下菜單呢~


 


 


 







 


室內造景




 


座位區頗為寬敞




 


旁邊還有販賣茶葉的地方


 


 




 


菜單














 


 


三家人都到齊囉


 


我們讓小朋友自己坐在最旁邊的那一桌


 


涵姐還帶撲克牌來跟大家玩


 


 




 


我們大人坐在一起方便聊天


 




 


正在玩牌的小朋友們


 


涵姐好高興有這麼多同年齡的玩伴


 














雲吞湯




 


阿喬在吃雲吞~好可愛


 




泡菜




沙拉




 


涵姐的主菜-無錫排骨麵


 


q寶也吃了不少喔


 




我的主菜-綠茶人參雞




 


包種高麗菜~我覺得太鹹了


 




吃飽大家在聊天




 


Q寶和阿喬在玩ipad


 


我後來回家還跟阿爸說Q寶愛上ipad了~會不會吵著要買一台ㄚ


 


沒想到我隔天吃尾牙居然就抽中一台ipad啦~真是太幸運啦~ 


 






 


小朋友已經全部玩成一團囉


 




 


我們就分成兩邊


 


小朋友自己在一邊玩的很歡


 


我們大人則在另一邊也聊的很歡


 




q寶和喬








 


3歲的喬玩起ipad超有架勢的


 












 


我們從6點一直吃到10點10分才離開喫茶趣


 


真是太會聊了


 


而且完全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果真是臭氣相投的一群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