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志銘一家人相約在台北吃飯


 


我選擇了位在信義ATT五樓的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最近對韓式料理情有獨鍾~喜歡吃豆腐鍋


 


現場人很多~我先去預約好位置然後去逛街等餐廳打電話通知


 


逛了大約40分鐘餐廳打電話來說安排好位置了


 


 



 


韓式豆腐鍋


 




 




 




 


我是預約8個人的位置


 


餐廳幫我安排的的確是8個位置併在一起~只是中間有隔一個欄杆


 


ㄚ~是怎樣呀~要聊天還得隔著欄杆???


 


有跟餐廳反應~可是服務人員有點小不耐煩的回說那要等更久


 


我們想了想還是決定入座~


 












 


準備點餐中






 




 


餐廳招待的烤魚~還滿好吃的~都被我和妹妹給吃光了


 


好像是消費滿多少就有招待~忘記了


 




 


海鮮煎餅180元~很像PIZZA


 




 


姐姐的味增海鮮豆腐鍋260元~味道有點鹹


 




 


我的海鮮豆腐鍋260元


 


這鍋就滿好吃的~湯頭好喝料也滿多~物超所值~


 




 


阿爸的韓式泡菜炒飯180元~阿爸說份量很夠~男生吃會飽


 




 


小菜海帶芽




 


 


可以無線續料的小菜


 


那個泡菜和小黃瓜很好吃~我們總共續了3次


 


 




 


有白飯或是紫米飯可以選


 


用很像便當盒的碗


 






 


 


姐姐和家瑀只能隔著欄杆聊天


 








 


妹妹在跟魚講話~小孩子真的是很天真


 










 


這一餐總計花費8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