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蠟藝館離開後

 

在蘇澳豆腐舺吃了午餐就來到宜蘭餅博物館

 

涵爸比笑說我們是來吃下午茶的

 

因為這裡無限提供茶水和試吃的宜蘭餅

 

真的是吃到飽都不用錢

 

當然我們最後還是有買宜蘭餅回家的啦

 

一大一小的涵姊妹

 

大小隻差真多

 

這個端著牛舌餅盤子的人像幾乎快變成指標了

 

只要有來宜蘭餅博物館的人就一定會跟它拍照

 

從宜蘭餅博物館離開後

 

我們直接來到冬山河旁的民宿-蓮春園

 

我預定的是4人房價日價格為3600元

 

這間民宿在網路上人氣也是很高

 

但是實際住過之後卻覺得還好耶

 

廁所比我家的還小

 

戶外有大大的草皮

 

風景是不錯

 

也有提供腳踏車

 

但是我只能說

 

老闆娘~你們的腳踏車真的要換了啦

 

生鏽的太離譜了吧

 

而且破破爛爛的

 

椅墊都破了

 

戶外的搖椅

 

也是生鏽了

 


 

隔天早上起床

 

老闆娘問涵姐姐要不要餵小雞吃米

 

涵姐姐當然開心的說好

 

其實這餵小雞才是我訂這間民宿最大的原因

 

就是從網路上得知蓮春園可以讓小朋友餵小雞啦

 

不過蓮春園的老闆真的是滿有親和力的啦

 

吃早餐時會一直跟涵妹妹玩

 

還會替我抱涵妹妹去跟別桌的小朋友認識

 

讓我可以趁機趕快吃早餐

 

要退房時也是送到門口

 

一直跟涵爸比說宜蘭有哪些地方可以玩

 

涵爸比在和老闆聊天時

 

涵妹妹無聊的蹲下來發起呆來

 

嘻~真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