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1.JPG

這次到韓國旅行是參加旅行社跟團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有太多時間購物血拼

沒想到買的比去年去北海道還要多

光是保養品和一堆吃吃喝喝還有哩哩摳摳就花了台幣3萬多元

 

IMG_6702.JPG  

韓國遊的文章就先由這篇戰利品分享來揭開序幕吧

否則我怕再過一陣子就會忘光光啦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2點了

還是忍著睡意先把戰利品擺好拍照

因為有一些歐米押給爸比明天一早上班就要拿去送人了

這篇文章以各個購物地點的戰利品為主

至於購物地點的文章則會另外闢文分享

像是小孩愛瘋了的玩具街-昌信洞

或是梨大女人街和首爾明洞...

到時候都會一一介紹給大家喔

請給我時間讓我慢慢努力擠出來吧(是說也沒人在期待就是了)

 

IMG_6706.JPG

這是在人蔘店裡得到的贈品

說到這個人蔘店幾乎就是跟團的痛

除了人蔘店還有護肝寶和彩妝店+土產店

這四個都是跟團會被導遊帶去消費的店

在行程第四天就是購物的開始

當時避開便宜團就是因為怕購物站沒買會被導遊擺臉色

所以特地挑了團費比較高的高級團

除了有一晚住宿在滑雪場度假村外

其他三晚都是入住在首爾市區弘藝大學附近

沒想到高級團購物站沒買導遊一樣不高興落跑了

我們這一團總共37人

但是在人蔘店和護肝寶消費力實在弱得很

人蔘店只有一個人有買了7千多元

不知道團員是否都有做過功課

一進去人蔘專賣店後大家都站在小房間正中央

不靠近任何一個銷售人員

導遊說正官庄人參是比較次級品

他帶我們去買的是韓國政府公賣局的高級人參

可是後來我們上網查詢

其實韓國政府並沒有所謂的人參公賣局耶

後來在韓國機場要回國時

卻發現我們的團員都衝去機場免稅店裡的正官庄人參買了大包小包的人蔘

所以大家都還是比較相信在台灣有在販售的正官庄人參

再說回來從人蔘店上車時

此刻導遊金X德的臉色已經怪怪的了

下一站又去護肝寶

買的人有比人蔘店多一點

有人買了快200萬韓幣的護肝寶

大約台幣6萬多

但是導遊還是很不滿意

後來去土產店和彩妝店大家就放開手腳大買特買了

可是此刻我們卻發現導遊不見了

領隊官方說法是說導遊家裡有事

所以派另一位導遊來服務

但是其實大家心知肚明

而且後來的這位導遊其實全程臉色都不好看

也不做任何介紹

每次上車都只告知下一站要去哪後就坐下來滑手機了

所以我被爸比唸了好久

因為爸比原本就很不喜歡去韓國

因為我堅持要去

真的去過之後

我只能說我們快把韓幣花光吧

下次不會再來啦

整個大離題囉

快快拉回來戰利品篇吧

 

IMG_6707.JPG

先從導遊帶我們去的彩妝店戰利品開始分享吧

因為人參和護肝寶我都沒有捧場

(我個人非常不信任這種要吃進嘴裡的導遊推銷保健食品)

所以想說不好意思就在彩妝店總共買了54萬多韓幣

台幣大約1萬6

如果不是因為覺得對導遊不好意思

我根本不會買這麼多

我去明洞買不是便宜更多

沒想到團員們在彩妝店瘋狂的消費還是沒能讓導遊大人消消氣

他還是生氣落跑了

 

這是人蔘味道的去角質膠

洗好臉後擦在臉上

慢慢的搓會搓出許多屑屑

據說那就是我們皮膚的角質

 

IMG_6708.JPG

打開後長這樣

其實還不錯用

人蔘味道在使用時也還滿好聞的

現在我平均2-3天用一次

 

IMG_6710.JPG

進化版的CC霜

有遮暇防曬效果

我買了兩條

還沒打開使用過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IMG_6711.JPG

打開後長這樣

後來送了一條給朋友

 

IMG_6712.JPG

這是洗卸兩用的洗面乳

臉乾時擦在臉上

靜待10秒左右ㄌ臉上的洗面乳會轉化成泡沫

就可以開始搓揉進行清潔

洗完後肌膚不緊繃很清爽

後來我覺得買太少瓶了

四瓶好像用個幾個月就沒啦

 

IMG_6713.JPG

洗卸兩用的洗面乳-推薦

 

IMG_6714.JPG

結合化妝水+精華液功能的地漿水

據說台灣牛爾老師有介紹過

因為這非常實用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都會用到

所以我一次買了七瓶回來

其中一瓶送給了小姑

因為小姑大方出借了她昂貴的行李箱給我們呀

 

IMG_6715.JPG

打開後長這樣

 

undefined

這是在彩妝店消費滿額贈送的洗面乳

總共送了3條

另外我還買了晚安面膜三瓶

不知道為何沒有拍到照片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到晚安面膜

晚上洗完臉後直接擦在臉上

不用清洗的晚安面膜也很好用喔

 

接下來是在明洞買的戰利品

因為前一天在彩妝店實在買了太多化妝保養品

導致於我到了明洞什麼也不想買了

 

undefined

這是化妝水+精華液

總共韓幣2萬9

 

undefined

在明洞化妝品店拿到的面膜贈品

韓國的化妝品店都會有電源在門口攬客

發放各種試用品或面膜

而且幾乎都會說中文

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

 

undefined

這也是拿到的贈品-蘋果筆

 

undefined

這是唇蜜韓幣好像幾千元而已

比台灣便宜許多

明洞的戰利品就只有這樣了

因為只有一個半小時可以逛

而且又都在彩妝店買好了

所以明洞戰鬥力幾乎是零

 

undefined

接下來是第二天在東大門的戰利品

這是面膜非常便宜

一包10片只要韓幣7千元

 

東大門大家眾所皆知的是那幾棟百貨公司

但是這次我們幾乎沒有去逛那幾家

因為我老早就看好了昌信洞

到時候會另闢文介紹

保證有小孩的父母會整個失心瘋亂亂買

就像我一樣

因為東大門停留時間只有2小時

昌信洞在捷運4號出口附近

從遊覽車下車地點走過去要20分鐘

來回就要40分鐘

再加上因為不熟悉路花了一些時間問路和找路

所以在昌信洞只有大約30分鐘可以逛

跟團就是有時間上的限制呀

 

undefined

可愛的貓咪造型粉餅

送給老公二哥的女兒了

原本是要自己用的

後來覺得比較適合年輕人所以就送姪女了

 

undefined

韓國化妝品店真的都很大方耶

我才買了一個貓咪粉餅也送給我這麼多試用品

而且韓國化妝品的試用包都好可愛喔

拿回台灣後都捨不得用

 

undefined

昌信洞根本就是冰雪奇緣的天下嘛

整條街都在賣冰雪奇緣的文具或玩具

Q寶簡直是為之瘋狂

因為她是冰雪奇緣的忠實粉絲

這是冰雪奇緣的包鞋

台幣大約7百多元

 

undefined

冰雪奇緣的不鏽鋼碗

台幣大約2百多元

現在Q寶都用這個美麗的碗吃飯呢

 

undefined

冰雪奇緣Elsa的芭比娃娃

這就比較貴了台幣大約1千元

比起台灣買的好像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時間有限

沒空多計算多思考

看到q寶喜歡就趕快下手買了

 

undefined

我們從東大門走到昌信洞的路上有一家很便宜的化妝品批發店

護手霜一條連盒子只要韓幣900元

比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屈臣氏護手霜一條韓幣1千還便宜

而且ㄝ屈臣氏的護手霜還沒有盒子咧

所以在這裡買了6條回來送爸比辦公室的女同事

 

 

undefined

冰雪奇緣的彩色筆

真的是亂買了

我們到底出國買彩色筆是哪招呀

還有買了一些冰雪奇緣的髮夾和髮飾

不知道被我塞去哪裡了

所以沒拍到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是在樂天超市買的戰利品

利用到樂天世界的時間

只在樂天世界停留3小時

特地留了1小時到樂天超市採購

這是玉米鬚茶

買了3大盒回來送給爸比比較要好的同事

 

IMG_6732.JPG

樂天超市必買的巧克力布朗尼

我們買的是超大盒

裡面還有4小盒

有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不吃甜食的我是還沒吃過啦

 

IMG_6737.JPG

呂洗髮精2瓶和一瓶乳液

呂洗髮精7000韓幣

台幣大約200百出頭

但是前幾天到家樂福卻發現一瓶才199元

那我們辛苦的從韓國扛回來到底是為了哪樁呀

 

IMG_6738.JPG

一樣是受限於集合時間快到了

所以在樂天超市整個也是失心瘋亂亂買

看到不錯的就往購物車裡拉

堆得整台購物車滿滿滿

 

IMG_6739.JPG

有夾著瓜子的海苔

還滿好吃的

只買了一包飲恨呀

 

IMG_6740.JPG

海苔

不知道送誰去了

 

IMG_6741.JPG

洋芋片

以上是樂天超市的戰利品

幾乎都是以零食為主

樂天超市價格真的比導遊帶我門去的土產店便宜一半以上

如果時間可以再多一點讓我門慢慢逛就好了

 

IMG_6746.JPG

接著是梨花女大學的女人街

個人認為梨大女人街超好逛

因為屬於大學商圈

因此售價便宜親民許多

這個後背包3萬韓幣

台幣大約1千元

 

IMG_6747.JPG  

後面長這樣

 

IMG_6745.JPG

姐姐買的小髮飾

梨大女人街有很多好逛的可愛小物

到時候也會分享給大家喔

讓大家可以在家用電腦逛梨大

 

IMG_6744.JPG

在黎大女人街看到呂洗髮精居然比樂天超市還便宜

一盒6900元韓幣還另外再贈送180ml的呂洗髮精

所以當場又敗了兩盒回來

 

IMG_6751.JPG

梨大女人街根本就是敗可愛襪子的好所在

而且一雙都只要韓幣1000元喔

台幣大約30元一雙

 

IMG_6750.JPG

冰雪奇緣的襪子

台灣一雙要賣到100元喔

在梨大只要30元就可以買到

 

IMG_6749.JPG

超有梗的可愛襪子

 

IMG_6748.JPG

姊姊的長版衣

一件韓幣5000元

台幣大約150元

梨大真的是太好買了啦

 

 IMG_6776.JPG

可愛的花朵手錶韓幣9900元

台幣大約300元

在梨大導遊只讓我們停留一小時

所以時間真的很趕

只能買到以上的戰利品

 

IMG_6742.JPG 

這是導遊帶我們去的土產店裡買的海苔

一大包是1萬元韓幣

買5包送1包

價格比起樂天超市貴了一倍

但是為了做業績給導遊

所以還要咬著牙買了10大包10萬元韓幣

台幣就要3千元多了

明知道比較貴還是給他買下去

這實在不符合奔郎平常的消費習慣

因為奔郎平常是精打細算的人呀

早知道導遊還是要落跑

奔郎就乾脆不買了啦

 

IMG_6752.JPG

這是在機場買的爆米花

為了要花掉身上剩下的韓幣

 

 

IMG_6777.JPG  

這是導遊帶我們去的泡菜館

也買了6包泡菜要6萬韓幣

 

IMG_6756.JPG

最後就是跟團一定都會有的拍照小弟

這好像是韓國的旅遊文化

每一團幾乎都會有一個拍照小弟或小妹

沒有底薪

靠幫旅客拍照賺取微薄薪資

在5天行程中會非常熱心的服務大家

搬行李或是餐廳訂位大家上下車扶一把...

最後一天會在車上販賣他幫大家拍的照片

一張韓幣5000元或是台幣150元

因為牠服務真的不錯

這幾天Q寶上下車他都會幫我用抱的

所以奔郎就整本全買了

完全沒刪掉任何一張照片

幸好這幾天沒有被他拍太多張

整本19張2850元

我給他台幣3千元

結果他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怎樣的

一直到我們上飛機都沒有找我錢...

所以光是照片又花了3千大洋

韓國真是一個燒錢的地方呀

 

 

IMG_6761.JPG

接著來看一下拍照小弟幫我們拍的照片吧

這是樂天世界裡要進場時拿著門票的照片

 

IMG_6760.JPG

這是在南怡島的照片

 

 

IMG_6759.JPG

姊姊在滑雪場玩雪盆的照片

 

 

IMG_6758.JPG

在韓服體驗館的照片

阿木和可愛的小Q寶

 

IMG_6757.JPG

在來自星星的你小法國村拍的照片

 

 

IMG_6766.JPG

爸比做泡菜的照片

 

 

IMG_6765.JPG

在青瓦台的團體照片

左邊那個穿綠色外套的就是我們落跑的導遊

 

IMG_6764.JPG

在滑雪場爸比和Q寶玩雪盆的照片

 

IMG_6763.JPG

Q寶穿韓服真的好可愛喔

 

 

IMG_6762.JPG

姊姊做泡菜

 

IMG_6767.JPG

爸比和Q寶在南怡島親親的照片

 

 

IMG_6768.JPG

母女3人穿韓服體驗的照片

 

IMG_6769.JPG

Q寶做泡菜的照片

 

IMG_6770.JPG

在滑雪場和其他團員的合照

 

 

IMG_6771.JPG

小法國村

 

 

IMG_6775.JPG

在南怡島的團體照

 

IMG_6774.JPG

樂天世界門口的團體照

 

 

IMG_6773.JPG

可愛小Q寶穿韓服

 

IMG_6772.JPG  

 

以上就是我們跟拍照小弟買的照片

 

 

花了一個晚上好辛苦終於把戰利品篇給擠出來了

 

準備來去休息了好累

 

各位好朋友看完後也請幫忙按個讚+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