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7.JPG  

Randy Restaurant是一家有溫度的義式餐酒館,誰說只有家常料理能帶給顧客家的感覺?!

今天在Randy Restaurant用餐的過程中也讓我們有了回家吃飯的感覺,好吃的中義式創意料理、舒適的環境、熱情健談的老闆娘母子讓我們在Randy Restaurant慵懶且愜意的待了好久整個不想走捏所以一回家立馬打開電腦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IMG_4322.JPG

Randy Restaurant地理位置相當優越就在南京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秒鐘即到,你沒沒錯,真的就是5秒鐘喔!!!

有沒有給她超級方便的地址也很好記遼寧街119號老闆娘說這地點是特地找的因為她自己去餐廳吃飯最怕地址又是弄又是巷落落長所以當初一看到這個地址就覺得好記而且離捷運站近到幾乎面貼面為了顧客的方便因此很快決定就是這裡了!

IMG_4323.JPG

進門左手邊是小巧可愛的櫃台,淺綠色搭配鵝黃色的壁面有種柔和的溫馨老闆娘頗具巧思呢!

IMG_4324.JPG

進入客席區之前會看到相當搶眼的植物牆充滿綠化大自然的氛圍讓我們心靈能夠更加放鬆在城市裡大多所見都是鋼筋水泥冷冰冰毫無生氣Randy Restaurant發揮巧思結合許多植物打造綠色用餐環境,讓顧客彷如在森林裡用餐一般還沒走進餐廳,我一眼就已愛上了Randy Restaurant。

IMG_4325.JPG

餐廳牆面也是大量採用鵝黃色及粉綠色互搭,搭配溫暖色系的木質地板很有柔和慵懶的氣氛。

IMG_4327.JPG

角落也設有舒適的沙發可以賴在這裡發呆恍神睡個午覺😪😪😪

IMG_4328.JPG

Randy Restaurant的手工咖啡相當用心咖啡豆用的滿高檔的漂亮的吧台區可以讓小老闆變出許多好喝的飲品。

IMG_4329.JPG

靠近廁所這邊也有沙發,跟我一樣比較喜歡懶骨頭坐沒坐相可以指定要沙發區的座位喔!!!

IMG_4330.JPG  

因為奔郎很愛拍照又怕拍照會影響其他人所以我常常都是餐廳一開門我就到了這樣才能趁人比較少時盡情拍照呀!!!

IMG_4332.JPG

接下來看菜單的部分,Randy Restaurant的菜單也相當有質感有提供商業午餐2百多元的價格有湯或沙拉二選一,主餐及飲料、甜點而且商業午餐不限定平日才能使用假日也可以點商業午餐價格算滿親民的。

IMG_4333.JPG

湯品、木碗沙拉、開胃菜因為小老闆是年輕人喜愛廚藝,常常琢磨一些新菜色或創意料理因此Randy Restaurant的菜單常會不定期的更動,讓顧客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美食可享受。

IMG_4334.JPG

義大利麵及義式燉飯種類也滿多老闆娘是個優雅的美人,跟年輕的兒子一起經營餐廳。

Randy Restaurant的前身是中式料理在原址已經經營很多年,靠著好廚藝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後來因為生意太好,身體不堪負荷,兩個月前剛轉型成義式餐酒館,因此在Randy Restaurant某些菜色上會帶入部分中式料理的元素,算是中菜西吃很有創意。

IMG_4335.JPG

也因為之前中式料理有著好口碑雖然已經轉型成為義式餐酒館,還是有許多以前的老客人會回來指定要吃中式料理,而且只要提前說老闆娘都會為你準備,真的很貼心。

所以我說Randy Restaurant是一家有溫度的小餐館想吃什麼提前說要喝雞湯、要吃中菜通通可以就像是自家廚房一樣,帶著濃厚人情味兒,給我們「家」的感覺。

IMG_4336.JPG  

「Randy Restaurant」也提供包場服務一個人600元接受30人以上的包場服務,可以唱歌聚會小公司舉辦尾牙也很適合而且不再另外加收包場費,菜色則由老闆娘安排保證絕對吃好吃巧吃得飽喔!!

IMG_4320.JPG

接著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美食老闆娘一送上這碗湯我立刻自以為聰明說是南瓜湯對吧?!結果被打槍了...😢😢😢原來是胡蘿蔔濃湯,真的滿特別的胡蘿蔔有很多營養素但我家小孩一直不愛吃胡蘿蔔不過今天這胡蘿蔔濃湯我家妹妹喝個精光一滴都沒剩下,還說好喝拍完照後,我一喝果然也覺得很好喝,有點淡淡的胡蘿蔔跟濃郁的奶油香,順口好好喝。

IMG_4340.JPG 

柏油路花園沙拉,很特別的沙拉,因為現在是冷吱吱的大冬天,不想讓顧客吃到一般冷冰冰的沙拉,所以小老闆特別研發了這道「溫沙拉」。

底下鋪著烤過的碎橄欖,上面再放上熱過的時蔬因為碎橄欖乍看之下很像柏油路因此取名為"柏油路沙拉",一旁是鯷魚可以淋在沙拉上面我個人認為是滿有創意的而且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吃到溫熱的沙拉感覺很舒服。

IMG_4347.JPG

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細扁麵蛤蠣分量挺多的蒜片加上白酒清炒簡單卻不失美味

IMG_4343.JPG   

接下來是推薦絕對必點的"樟茶鴨"一定要點一定要點一定要點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用樟樹的樹枝跟茶葉下去燻烤所以取名為"樟茶鴨"這道料理是老闆娘之前在做中式餐廳時的HOT料理超多客人就為了這一味而來一吃就愛上再也沒辦法忘記那好滋味,所以老闆娘在餐廳轉型時應老顧客要求保留了"樟茶鴨"讓老顧客在想起這一味時還能有地方可以吃的到。燻烤出來的鴨皮很香脆鴨肉很嫩整個燻到很入味連骨頭都很好啃,現在光是想到樟茶鴨就要流口水了真的很推薦必點。

 

IMG_4344.JPG

如果人比較多也可以是先打電話跟老闆娘預定"樟茶鴨"看要整隻或半隻都可以我已經跟老闆娘約好了下次要帶家人來吃這夢幻的"樟茶鴨"太好吃了一定要讓家人也嚐嚐。

IMG_4353.JPG  

青醬鮮蝦奶油燉飯哈哈哈!!!

我的青醬海鮮燉飯又神出現了只要是吃義式料理我一定點青醬跟海鮮的組合,這兩者真是超搭的果不其然Randy Restaurant的青醬鮮蝦奶油燉飯表現也在水準之上,有中餐的好底子感覺Randy Restaurant做甚麼料理都好吃耶!

鮮蝦吃起來就有點中式料理處理蝦子的味道烤的鹹鹹香香的蝦子妹妹就給我嗑掉了4隻,她說太好吃了所以阿母我只吃到一隻XDD

IMG_4354.JPG  

燉飯處理的也很入味翠綠色的燉飯配上紅通通的鮮蝦光是視覺效果就"幾霸分"口感更是加了不少分呢~

IMG_4352.JPG

妹妹跟我一起共享青醬海鮮奶油燉飯

 

 

IMG_4363.JPG

左邊是"會打嗝的葡萄柚"右邊是熱的"蜂蜜黃金柚子茶"因為好奇所以問了"會打嗝的葡萄柚"是甚麼咚咚原來是葡萄柚加上茶再加上蘇打汽水喝起來有像汽水的口感所以取名為"會打嗝的葡萄柚。

IMG_4362.JPG

熱拿鐵表現也很不錯有漂亮的拉花

IMG_4361.JPG

最後是老闆娘手作的起司蛋糕甜而不膩濃濃起司香好吃!!!

Randy Restaurant像是一間溫暖隨性的小餐館老闆娘母子非常親切隨和小老闆有點靦腆害羞但是不失熱誠感覺得出來他對餐飲很有興趣喜歡研發新菜色並樂在其中感覺不太到商業的氣息更多的是自然隨和的簡簡單單。

我們用完餐後跟老闆娘母子一路聊了好久從他們口中得知許多餐館的小故事,喜歡朋友來餐館用餐休息大家聊聊天想吃點甚麼不用客氣老板娘會為大家準備覺得他們的理想很棒,老板娘母子之間也流動著溫馨的親子互動是一家有溫度且令人感動的小餐館推薦給大家!!!

IMG_4364.JPG  

 Randy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19號

 

電話:02-8772-8477

 

【本文為廠商合作文,但內文皆為本人實際體驗  真實感受喔!!!】 

 

 

 

 

 

 

 ˋ

arrow
arrow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