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0.JPG

「麵條先生 乾拌麵」真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雖然已經結婚15年 ,但我必須承認,我不會煮飯我不會煮飯我不會煮飯!!!

所以我們家幾乎天天外食,有時在家肚子餓又懶得出門覓食怎麼辦?!這時候「麵條先生 乾拌麵」就是居家必備的好朋友啦!!!

曾經在電視節目看過「麵條先生 乾拌麵」的專訪介紹,對於"太陽烤出來自然殺菌"的手工關廟麵條很有興趣,如果未來可以成立觀光工廠就更棒了。麵條先生的乾拌麵不是泡麵,所以不用擔心有防腐劑的問題,也沒有人工色素,是純手工太陽烤出來的麵條,可以很放心食用。

麵條先生的手工乾拌麵有四種口味紅油烏醋、香蒜麻醬、川味麻辣、麻辣麻醬每一種口味搭配的麵條也不相同店家非常"搞工"依據醬料口味分別搭配最適合的手工麵條這樣才能讓顧客享受到最好吃的"乾拌麵"喔!

IMG_3731.JPG

收到「麵條先生 乾拌麵後」我有小小驚喜一下袋四包的規格,不是一般外面泡麵那種薄薄的平價裝袋,而是稍具厚實有質感的包裝袋,很精緻,就算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外包裝也非常清楚的列出產品特色及烹煮方式不同口味的乾拌麵以不同顏色的外包裝來做區隔

IMG_3732.JPG

麵條先生的包裝設計可以手提,相當貼心,這是川味麻辣口味的乾拌麵。

IMG_3741.JPG

我們假日午餐若沒外出,一袋乾拌麵就解決了!因為不含防腐劑,是純天然的手工麵條🍜,就算常吃也很ok的哦!

IMG_3777.JPG 

打開後長這樣,四包手工乾拌麵排排站好xd

IMG_3778.JPG

原本以為麵條🍜用塑膠袋裝著而已,沒想到每一包裡面都還有透明塑膠盒把手工麵條🍜好好的裝著,真的很貼心,在這種小細節都如此注意

IMG_3779.JPG

每一包袋底都放著乾拌麵的特製醬料 

IMG_3791.JPG

台南手工關廟麵獨特的"太陽曬乾方式"能讓麵條格外的香Q彈牙跟機器烘焙出來的麵條口感相差甚大而且超強的"久煮不爛"怎麼煮都好吃連我這個根本不會煮飯的家庭主婦煮出來也超好吃的啦!!!爸比說不是我厲害是麵條跟醬料厲害XDDDD 

IMG_3794.JPG 

川味麻辣是搭配寬版的手工麵條🍜,麵條先生不是泡麵,所以一定要用沸水煮4-5分鐘。

IMG_3822.JPG

手工麵條🍜放進滾沸的水裡煮個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 

IMG_3824.JPG

寬版的手工麵條久煮不爛,煮好後有淡淡的麵香

IMG_3827.JPG

可以隨自己心意搭配其他食材,我們今天搭配青江菜,簡單的燙過後直接放在麵條上,就成了一碗營養又美味的乾拌麵👍

IMG_3792.JPG

⼀碗乾麵要好吃,醬料絕對是其中奧秘有鑒於⽇前食安風暴,「麵條先生」特別尋找幾間風評不錯的⽼廠來協助研製醬料。即使是很簡單的「烏醋」也不⾺虎, 裡⾯的添加物是政府食藥署核可的成分,主打防腐劑無香精無人工色素,讓大家吃的安心喔! 

IMG_3821.JPG  

麵條先生🍜的醬料很特別,我以為是直接把所有的醬料包打開淋在麵條上攪拌即可,可是麵條先生的醬料是先倒進碗裡,再加入30-40ml 的冷開水攪拌均勻,算是滿特別的吃法。

IMG_3829.JPG

然後把剛剛調好的特製醬料 淋在麵條上

IMG_3830.JPG

用筷子攪拌均勻,一碗色香味俱全的乾拌麵就煮好囉!是不是非常方便又快速呢?!

麵條🍜咬起來的口感很Q彈,醬料完全吸附在麵條上,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醬料,我家小孩超愛吃的,一點也不輸給外面買回來的乾麵👍

IMG_3825.JPG   

這是「麻辣麻醬」搭配的細麵條🍜,太陽🌞烤出來的麵條感覺就是有種天然香。

IMG_3826.JPG 

一樣沸水煮4-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囉!

IMG_3831.JPG 

加上青菜或自己喜歡的配菜,料理變得簡單👍

IMG_3832.JPG

家裡必備個幾袋手工乾拌麵 肚子餓了隨時有的吃不管是當消夜或正餐都好吃又方便麵條先生 乾拌麵是居家過生活的好幫手喔!!! 

【麵條先生官網】

http://www.mrnoodle.com.tw/

 
 
arrow
arrow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