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8.JPG 

在台北青島東路上的「雙月食品社」真的是媽媽族的好朋友耶!尤其是像我這種「廚房只拿來煮泡麵」的懶人媽媽,想給老公孩子喝個雞湯進補一下,跑一趟「雙月食品社」就解決了!

而且還有細心熬煮的「純雞湯包」可宅配到府,平成放在冷凍庫裡,想喝雞湯,只要拿出來加熱、再簡單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立馬有熱騰騰的營養雞湯可以喝,真是居家必備、不可或缺的媽媽好朋友啊!

IMG_1359.JPG 

雙月食品社」在網路上人氣超高,以真材實料的進補雞湯為主,還有來自東石沿海的鮮蚵,重點是價格超親民,我最愛喝的「何首烏雞湯」,料多到要爆炸,也只要200元,大家說,這能不夯嗎?簡直就是太佛心啦!!!

IMG_1360.JPG 

「雙月食品社」中午11點開始營業,我們11:02分到,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立馬衝過去加入排隊陣容,一想到等一下就可以喝到讓我混縈夢牽的「何首烏雞湯」,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IMG_1365.JPG 

「雙月食品社」除了雞湯很正點,檸檬愛玉冰也是不可錯過的手工涼飲,純手工的檸檬愛玉ㄧ杯只要30元,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喝雞湯時順便來上一杯檸檬愛玉,真的是太滿足了!

IMG_1361.JPG IMG_1362.JPG

店內環境簡單又乾淨,樸實的風格,講究的是食材的用心,位置不多,人多的時候要稍等一下,不過我個人認為,為了享受古早味雞湯,等一下也很ok 的啦!

IMG_1363.JPG 

讓我做夢都想吃的還有「中藥滷味」,真材實料熬煮出來的滷味,完整包覆了中藥淡淡的香氣,每一口都好入味,最近還增加了「雞軫跟雞心」,剛好都是我愛吃的,真開心!

IMG_1364.JPG 

菜單很簡單,以雞湯為主,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食材講究健康原味,真的是養身第一首選。

IMG_1367.JPG

璫璫!前面我說的「宅配純雞湯 」底加,全部都是慢火熬煮的純雞湯,一袋100元-120元,買回家後再也不用花大把時間熬煮雞湯,直接把雞肉或其它自己喜歡的食材加入,輕輕鬆鬆就有營養滿分的雞湯可以餵飽每一位家人囉!

IMG_1366.JPG 

接著來看看這次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吧!滷到超入味的各種滷味,好適合外帶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嗑中藥滷味,現在看到照片,肚子好餓啊!

IMG_1368.JPG

來自嘉義東石的「鮮蚵」,每一顆都很飽滿,底下鋪著爽口的酸菜,一口酸菜、一口鮮蚵,怎麼好吃成這樣啦!! 

IMG_1369.JPG 

「油蔥麵線」簡單料理就很好吃。

IMG_1370.JPG 

郎客呀!我每次看到「雙月食品社」那滿到快爆出來的雞湯,都忍不住要嗨一下,光是視覺效果就「擠霸分」了有沒有?!

「蛤蠣燉雞湯」是雙月食品社的招牌料理,蛤蜊肉大顆又飽滿,加入高麗菜的湯頭喝起來超清爽,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雙月食品社所有雞湯都是嚴選品質良好的「雞腿肉」喔!

有在買菜的媽媽朋友都知道,雞腿肉的肉質比較嫩比較好吃,所以價格上也比較貴,雙月食品社為了維護雞湯的品質,寧願選用較高成本的雞腿肉熬湯,真的是粉用心的溜~~~

IMG_1371.JPG 

雖然天氣有點熱,我們還是忍不住嘴饞,點了熱呼呼的「麻油雞」來享受,麻油濃厚香醇,雞腿肉超嫩Q的,高麗菜滿滿吸附了麻油的湯汁,還有枸杞的甜味,一碗簡單的「麻油雞」,卻讓我們有著豐富的味覺享受。

IMG_1372.JPG

接下來就是奔郎最愛、最愛、最愛的「何首烏雞湯」,我本來就很愛喝中藥雞湯,自己熬煮實在要花費不少時間,花的錢可能也不少,這時候雙月食品社的「何首烏雞湯」就是我的好朋友啦!嚴選真材實料的中藥下去熬煮,既養身又方便,是我每次到雙月必點之一。

IMG_1373.JPG

用料實在的中藥,當歸頭這麼粗一根,果然是紮紮實實的,讓人可以很安心的享受。

IMG_1374.JPG

紅棗應該也有挑過,每一顆都這麼大顆,而且吃起來好甜,連小孩都敢吃,也因為紅棗放了不少,湯頭喝起來好清甜喔!真是我心頭所好。

IMG_1375.JPG

雞腿肉已經燉煮到呈現咖啡色,光是視覺效果看起來就美味,叫我天天喝上一碗都行!!!

IMG_1376.JPG  

不同口味的雞湯各有千秋,每一碗料都多到要滿出來,雙月食品社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養身雞湯,難怪讓一大堆饕客趨之若鶩,也讓我們家每隔一陣子,就會自動ㄙㄡ過來找好吃的解饞一下。

IMG_4876.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雙月的「宅配雞湯包」,這都是純湯無肉,不是店家小氣不放肉,而是因為放肉進去容易爛影響湯頭喔!

純正的雞湯底讓大家更方便自己在家料理,可以買雞腿肉跟高麗菜回來自己煮,引為不用花時間熬煮雞湯底精華,所以烹調的時間縮短很多,一下子就好熱騰騰、又營養的雞湯可以為家人進補,真的是現代忙碌職業婦女的好朋友啊!

【台北 雙月食品社】

地址:台北 市中山區青島東路6-2號

電話:02 3393 8953

arrow
arrow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