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4.JPG

板橋的百元小火鍋不少位在懷仁街上的酷吉小火鍋就滿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食材方面不管是蔬菜、海鮮或是肉片都還滿新鮮的一鍋130-150元的平價消費還有白飯、飲料、爆米花、冰淇淋...無限自取CP值很高整個就是小資家庭的好朋友沒錯啦~~

酷吉火鍋

址: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69
話:02 2957 0202
營業時間:17:00-21:00
官方臉書酷吉火鍋(內有菜單)

IMG_3695.JPG

在中午可是吃不到酷吉小火鍋因為一天只營業四小時晚餐5點到9點想吃可得抓準時間來怎麼有點神祕的感覺呀~哈哈~~

IMG_3697.JPG

門口有菜單可供參考。

IMG_3698.JPG

用餐內容及規定也都很詳細。

IMG_3696.JPG

5點一到我們立刻準時出現在酷吉小火鍋(是有多餓?!)

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很舒適一人一鍋的消費方式很便利即使是一家人一起用餐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想吃的湯底及鍋物。

IMG_3699.JPG

自助吧整理得很乾淨東西雖然沒有很多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也很足夠了。

IMG_3700.JPG

白飯及醬料自取。

IMG_3701.JPG

雖然是簡單的小火鍋但醬料準備也很齊全基本的蔥蒜辣椒和吃火鍋必備沙茶醬都有喔~

IMG_3702.JPG

很喜歡這樣擺放整齊又乾淨的餐具不會直接暴露在空氣裡從小細節處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也能讓我們吃得更加得安心。

IMG_3703.JPG

爆米花的口味是甜的還沒開始吃鍋就先嗑了一堆XD

IMG_3704.JPG

飲料從左至右分別是冬瓜檸檬、冰開水、厚奶茶第一次在百元小火鍋喝到厚奶茶覺得還滿特別的而且雖然是免費附贈的自助飲料吧但是品質卻也不差喝起來有著淡淡的奶香也不會太甜我可是一連喝了好幾杯呢~

IMG_3706.JPG

菜單都已放好在桌上。

IMG_3707.JPG  

湯底價格從130-150元不等包含菜盤、肉片以及自助飲料吧而且不收服務費是不是很佛?!

IMG_3708.JPG

嚴選肉品及海鮮。

IMG_3709.JPG

單點區。

IMG_3710.JPG

IMG_3711.JPG

坐下點好餐後當然立馬開始吃爆米花喝奶茶自助爆米花對小朋友來說總有神奇的吸引力好像自己當老闆一樣愛吃多少挖多少

IMG_3712.JPG

小火鍋一上桌整個食材舖好舖滿而且看得出來食材很新鮮翠綠的蔬菜很搶戲搭配其他鮮蔬看起來就很讚。

IMG_3713.JPG

昆布柴魚鍋底呈現淡淡的金黃色澤清澈無雜質的澄凈湯頭即使煮到後面喝起來還是很清爽我個人還滿偏愛這樣爽口的好湯

IMG_3714.JPG

IMG_3715.JPG

有在追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吃鍋必點牛奶鍋很驚喜的發現酷吉小火鍋也有牛奶起司鍋而且價格非常不可思議只要150元就能吃到牛奶起司鍋純白色的湯頭光看就覺得療癒濃醇香的奶香味道很迷人喝起來鮮香又不膩口真是平價美食無誤~

IMG_3716.JPG

台式沙茶鍋(140元)也是店內人氣湯底在服務員的推薦之下我們點了一鍋嘗鮮滿滿古早味的沙茶鍋香氣逼人清爽甘甜的湯汁越煮越好喝完全就是台式火鍋的最佳代言人無誤啦~~

IMG_3717.JPG

除了主鍋之外單點區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隨便亂點也不心疼XD

IMG_3719.JPG

我們點了泡菜貢丸、龍蝦沙拉還有芋頭貢丸獨特的口味令人驚艷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IMG_3720.JPG

點完主鍋之後可選肉片梅花豬一般份量不加價我們另加30元升級大份量肉片一整個打算給他吃好吃滿

IMG_3721.JPG

IMG_3722.JPG

梅花豬肉片呈現新鮮的粉嫩色雪白的油花紋路肥瘦很適中吃起來肉質細緻紮實沒有腥味我一個人掃光這一整盤就是個吃貨呀~~

IMG_3723.JPG

沙朗牛肉片品質也不錯漂亮的油花分布相當均勻吃起來口感紮實不油膩這樣1百多元的親民價就能吃到完整一鍋沙朗牛肉火鍋簡直是太幸福了。

IMG_3724.JPG

IMG_3725.JPG

雪花牛有著漂亮的紅白相間紋路口感細緻肥瘦均勻能感受到店家在食材上的嚴選及用心。

IMG_3726.JPG

海鮮控看過來~

你真的沒有看錯只要加價100元的海鮮拼盤很超值有白蝦、蛤蠣、透抽、花枝、鯛魚片、扇貝、鮑魚、干貝...雖然每一種海鮮的份量不是很多但只花100元就能吃到這麼多新鮮的海鮮我個人還是覺得非常物超所值老闆簡直就是賠錢賣了吧XD

IMG_3727.JPG 

IMG_3728.JPG

用柴魚昆布湯頭煮鯛魚片最適合吃起來就是很清爽很新鮮。

IMG_3729.JPG

沒想到100元的海鮮拼盤裡會出現兩顆鮑魚這麼奢侈的享受 當然就是我跟妹妹一人一顆啦~~

IMG_3730.JPG

蛤蠣雖然沒有很大顆但勝在新鮮又飽滿鮮甜的好滋味太迷人~

IMG_3731.JPG

平價的海鮮拼盤出現高檔貨干貝在煮的時候妹妹一直問干貝要給誰吃哈哈~到底有多想吃干貝啦~~

IMG_3732.JPG

鮮甜的扇貝。

IMG_3733.JPG

新鮮的白蝦。

IMG_3734.JPG   

百元小火鍋吃過不少家坦白說也踩過不少雷酷吉算是我們心中百元火鍋的前三名了清爽的湯頭及新鮮的食材都很棒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不必口袋破洞也能吃到品質不錯的鍋物,CP值破表唯一缺點就是一天只營業四小時啦~~中午也想吃鍋怎麼辦XDD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