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3(日)


 


中午和家人在石碇聚餐結束後~我們開車送老媽回娘家後~


 


馬上又到華山藝文中心和志銘家會合~好忙喔~


 


 





爸比和志銘要去看普立茲新聞攝影獎~因為怕小朋友看不懂會無聊


 


所以我和小寳就帶小朋友看糖果展~之前姐姐學校有賣特惠票160元~


 


但是那時候我沒有買!~因為我不覺得會想看~沒想到為了配合爸比要看普立茲~


 


我們還是來看糖果展了~早知道那時候就先買特惠票了呀~差好多摳摳呢~


 






糖果展全票250元~學生票200元~


 




小朋友一看到粉紅色就受不了~超開心滴~


 




糖果夢公園入口處


 








憑門票可以戳戳樂一次~裡面有各種糖果


 














介紹各國的糖果


 




台灣代表作是白糖蔥


 




 








香軟棉花糖


 








這些全都是糖果做成的各種造型


 




糖果高跟鞋


 




糖果馬車


 






好高大的椅子呀


 






傑克與魔豆


 


















裡頭還有溜滑梯


 














糖果可以做出這麼多東西~真是利害~


 
































憑門票還可以身體彩繪一次


 








































 












最後可以拿一張許願卡寫下自己的心願~Q寳也很認真的寫~


 




這是Q寳自己寫的~還沒上學的Q寳已經會寫123了~好棒喔~


 


 




親手把自己的許願卡貼在牆上~


 






好像相框喔~




 


糖果展整體來說~規劃還算不錯~裡頭也很粉嫩可愛~只是以250元這樣價位來說~


 


我覺得有點小貴~如果門票在200元以內我會覺得比較OK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