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羅東夜市人潮實在非常可怕~幾乎是寸步難行~


 


天氣很熱~人又多到快爆炸~想要買的東西都要大排長龍


 


逛到最後~只想要趕快殺出重圍~速速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我們大約6點多到羅東夜市~買了烤肉和三星蔥油餅~


 


 



 


這家21茶坊是我每次來羅東夜市都會光顧的一家店


 


我覺得茶還滿好喝的~但是爸比卻覺得普通~每個人口味不同嚕~


 











 


滿滿的人潮擠爆了羅東夜市


 


沒辦法~我們家爸比是一個很愛逛夜市的人兒~而且只逛吃的~哈~


 











 


太熱了~找家服飾店進去吹一下冷氣~


 


 


 


 


 





'





可惡的Q寶竟然還說她腳痠了~指定要我抱~不能給爸比抱~


 


是故意整我的吧~臭阿Q~我的媽媽手就是這樣來滴~~~


 


 


 


 


 





























 


雖然人真的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買了一大堆吃吃喝喝的食物


 


逛到快要9點才上車~本來已經做好會塞車到晚上12點才能到家的準備


 


幸好雪山隧道一路暢通~我們10點15分就到家裡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