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新社劦陶宛住宿的作品寄來了


 


涵姐自己做的筆筒


 


老實說~我收到的第一眼覺得怎麼很像大便的顏色???


 


前面那隻不知名的動物據涵姐本人所描述是一隻憤怒鳥


 


我是看不太出來啦~她本人認為像就像囉~


 


 













 


 


現在這個作品放在我們家被我拿來放鑰匙~大小剛好~挺不錯~


 


我一向討厭美術相關東西~不喜歡畫畫~不喜歡做剪貼~不喜歡家政逢縫補補


 


但是涵姐卻喜歡所有一切美術的相關東西


 


她喜歡自己剪剪貼貼做立體卡片~喜歡畫畫~


 


像今天又從國小拿回來一個她自己在美術課做的彈珠台


 


太強了吧~連彈珠台都會做~


 


真搞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我女兒???怎麼跟我都不一樣???


 


我看到這些東西都只想趕快拿去回收~


 


我是一個毫無美感的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